昨天老大問我.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小甜甜


我~當然是囉~


這套漫畫我可看了不下10次ㄋ~


 


就喜歡山丘上的王子


喜歡安東尼.陶斯


當然更愛威廉爺爺--也就是山丘上的王子


 


總是一次一次的細讀著漫話裡僅有的字句


想像小甜甜的天真與踏實


 


或許就是這樣才有愛作夢的性格特質吧~~


 


上次西湖渡假村有小甜甜展還特地去看ㄋ


真的覺得好像回到以前


 


 


今天下午在教室~突然收到一個包裹~


快遞說是我的?


可是我沒訂東西ㄚ?


 


他說要冰!?不會吧!!啥麼東東ㄚ??


 


打開一看....小甜甜蛋糕....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有這東西~現在誰畫小甜甜


 


後來才知道老大傳圖檔到台南的蛋糕店請人畫的~~



我問他為什麼要請我吃蛋糕?我生日過完了ㄚ?


 


他居然說:還有農曆ㄚ!!今年妳沒吃到蛋糕ㄋㄟ~~


 


ㄛ~真是服了他!這理由也行?我每天一直吃.都快變一顆球啦!


 


晚上ㄚ仔說一定要點熄燈蠟燭.一定要唱歌.他們三個就大聲一直唱~


還要我許願...


 



 


玩得跟真的一樣~


 


我許願:


願小one大學順利


願ㄚ仔讀書順利


願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