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may的報告


不知道自己該如何下筆


輾轉知道


原來may的老公和lily家的一樣是牡羊座


原本還一直疑問著真的有這麼像的人嗎?尤其是當我下格子他已入睡,然後把他挖起來等我溫暖的睡著,始終不曾介意.....(只會說,不要玩太累,早點睡ㄛ!)


終於得到一點理由原來這是牡羊座....


 



 


說好大家都來審視自己的婚姻,學習看見另一半的好


我們會因為思考而看見自己擁有什麼


相對的,更有度量去接納生活中不是太順遂的那一個角落,也更懂得珍惜所擁有的


 


他的十大嗜好


 


他最愛寵老婆.小孩犯點錯就一定要好好教育,但面對老婆的胡鬧完全看不到!因為他知道老婆天生愛撒嬌


他最愛對老婆的意見,完全表示贊同,而且還拼命點頭說對呀對呀!常常讓我看不見真理


他最愛老婆買了新衣,一套一套表演服裝秀,不過會叮嚀要注意品質好一點!他相信老婆不奢華


他最愛每天都弄一大鍋湯放冰箱?不是羊肉爐.蕃茄牛肉.紅燒牛肉就是薑母鴨或羊排燉十全,就是打算把老婆養的胖嘟嘟!他知道老婆很愛吃


他最愛在老婆洗完一缸衣服後,幫忙晾衣服,因為他覺得衣服太重陽台太高


他最愛在老婆和孩子衝突時,一面倒的幫我罵小孩!弄得我每天都不敢生氣.


他最愛老婆跟他逛街時,問他可不可以要這要那.然後他都點頭並簽名!這樣反而讓我一直三思


他最愛問老婆要不要去逛街,送我去,逛完又開車來接回家,難道不知道有公共汽車這種東西嗎?還是我真的很笨?不然就說:我和ㄚ仔在咖啡廳等妳ㄛ!


他最愛把手臂借給老婆入睡!即使在我下了格子.他入睡之後.因為他喜歡這樣被依賴著


他最愛在幫老婆做了很多事還說我很辛苦!其實他想給我更多


 


他終究在我威脅耍賴後,答應我把電視升級了


 


原來他做了這樣多,我都沒有好好做筆記~~


 


其實我們差三歲,很不看好的年齡,其實我們星座配對61分(最高99)很不搭.....


 


很多時候有很多想法事實上都不同,常常我都用一整個晚上一直說明自己是對的,然後他一直聽,還被我規定一定要回答我"對"


很多時候他有很多缺點從我口中敘述出來,而他對我只有一個評語”老婆妳好漂亮,妳真的好漂亮ㄛ”(ㄚ是全世界只有一個女生ㄛ?)


 


事實上他和一般的老公一樣要撐起這個家,七八年前因為我喜歡這個工作所以他放棄公司副理職務,和我一起打拼


他一直覺得我很辛苦所以分擔了所有家裡的事,而我分擔他的工作--玩電腦看電視


 


剛結婚十年我们很少吵架, 每年可能都不到五次吧!因為我很要求這種完美的感覺,所以在婚姻的經營上算是下了功夫,在最大的衝突點上,我練習不回嘴然後忍下,等到爭執冷卻再慢慢說來


現在反而放的開,其實小衝突或許更有趣一些,所以我會大聲抗議,然後弄到他很生氣摔垃圾桶


還被ㄚ仔小one笑了半年


 


不知道這樣的結合上輩子算是誰欠誰?還是誰燒好香?


我只知道在我最沒有光芒的時候他拾起了我


然後捧在手心


這樣的恩情要花很久的時間和心來回報,所以我在這裡~~


 


今天看見Jelly持家,真的很感動,不知道以別人的老公評分角度,lily大概已經被打入冷宮了吧!


(看到這篇報告,他準又隨我爬到他頭上放肆好久好久....他老說我扮豬吃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