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美麗的。春暖花開的。幸福的。太陽天~


老大帶我。。。一起到228散散步。曬曬太陽







 


 


看著好多人在寫生。。。心裡想著不會這麼巧吧


是覺得應該不會啦~


但總是想看看~


 


 


 



 


 


我還是找一找好了


左邊看看。。。。


 


感應到一股力量。吸引我四處張望


是春天?


是暖陽?


是默契?


 





 


 


右邊也用力張望~~


到底是什麼感應ㄚ?


我。。在公園。。。一直亂晃。。



 


咦~~~有沒有??有沒有聽到一個電波~~~


集中一下精神嘛~~


 


 



 


不理你。。。我自己去看看。。。


我去逛逛。。。。


你在這裡等著。。。。




 


。。。。。。。


。。。。。。。


 



 


 


妳到底要找多久???


妳要逛去哪啦????


 




 


 


我跟妳說。。我肚子餓了啦~~


妳可不可以聽我說。。。我們去吃好吃的啦~~


很餓ㄋㄟ~~





 


 


妳不要再走了~~


快嘛!!!


去吃東西啦~~



 


 


我告訴妳喔~~~


我帶你去吃東西嘛。。。。


這附近好吃的很多唷~


 


 



 


好啦~好啦~~


不要吵了啦~~~


 


 


我帶你去吃艾咪說的


ㄚ國切仔麵啦~~


 


 


只是。。。我到底感應到什麼呀?


 


 


 


 


直到剛剛。。。我才知道。。。有人在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