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親愛的gg,也回應一直躲在心裡的思念


 


第一次勇敢的說起外婆的事,因為現在的gg最懂了


 


和妳一樣,所以外婆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從小帶我.愛我一千倍


 


外婆過世那天,我在急診室待好久,怎麼樣也走不開,看著插著管子,一口都是紫藥水的外婆......


從此以後,唯一不敢談的,就是關於外婆.....


 


我把初戀男朋友要牽我手被我拒絕的事告訴她


她居然笑我怎麼那麼笨,不給他牽(17歲的我比外婆還古板)


多年多年以後,真的給外婆說對了,我很笨


 


想念她,應該是一輩子的事了


不過當時我也希望她這樣走,因為年邁的身子擋不住病痛的折磨....


生命就結束在一定要終止的那一刻,也算圓滿


 


唯一最驕傲的是--


在病房裡照顧她好多天,還幫她換尿布,因為已經大小便失禁


就是很臭沒人要做的那種樣子,我很得意自己為她做了事


終於回報她萬分之一


 


怎麼會有相同的感受在這神奇的格子裡,遇見和我有相同心情的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