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陪ㄚ仔考試的時候


除了幫ㄚ仔上10分鐘的三角函數


我只扮演一個等待的角色


 


每堂考60分鐘


所以就坐在書卷氣息很濃厚的台大校園休憩


這也是每一個學子夢想的校園


當然對我而言也是 "夢想"


 



 


第一次這麼久的坐下欣賞這份恬靜


 


一陣微風來


所有的黃葉都


忙著的回歸大地


清潔的ㄚ姨們


忙著掃去掉也掉不完的'落葉


 



 


而我


更忙著把週圍的景觀盡收眼底


 


突然


看見這很像古屋的建築


外觀上攀滿枝葉


有些神秘感


 



 


仔細看,其實也不是太舊的建築


只是外觀上蒙上色彩


改變了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這天我從另一個角度看見台大


 


中午考完


ㄚ仔還是最在意中秋節受颱風影響


少了烤肉


趕緊到家樂福打點這重要的問題...


 


當然,考試的事早已經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