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882  

前些日子,身體狀況突然變得奇怪

左手拇指不能外彎,右手拇指不能內彎

真的很突然,也很神奇

 

開始治療,說是因為工作壓力過大,產生各種問題冒出來

不論推拿,刮痧,中藥。。。

或者乾脆去掛大醫院的神經科,骨科

都是什麼壓力大,工作太多,老化之類的。。。

還有更酷的是

西醫說我,四十歲的外表,五十歲的年齡,六十歲的體力

 

挖ㄌㄟ~啥麼理論阿~

 

好不容易慢慢舒緩了一些

主要是靠著運動,散步,和減低工作時間與壓力

雖然,改變得不多,寥剩餘無

 

結果,才剛開學,又來了

現在換成是

聲音有問題

 

不能不解決的問題

老大要我學著喝燕窩

因為聽說燕可以清肺,潤喉

 

非常問題,就得,非常方法

乾的燕窩

需要先泡兩三小時

然後清洗

然後再燉煮

燉上一小時

兩天就得弄一輪,燉上兩碗

然後每天一碗,因為比較新鮮

 

我不知道這燕窩的功效到底會不會很強

我不知道這燕窩到底要吃多久才會有感覺

不過

至少

這些天天天一碗燕窩

我的聲音不再斷音

不再講課講一半就沒聲音

然後咳個不停

 

而且每次涼涼的燕窩

咕嚕咕嚕

好喝極了

那恐怖的淡淡蛋白香

終於變少了

雖然那是真正燕窩應有的味道

天天吃

真的挺噁的。。。哈哈哈

 

祝福,我的聲音快快。。好起來

當然

每天變出這碗燕窩的

不是我

是我的。阿利巴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