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散步_19.jpg

 

拍出來的照片

感覺很不錯~

然而~

花的美麗

有時真的普普風~

只是。。。我選擇了。。。自己最愛的角度~

 

植物園散步_01.jpg

 

盛開美麗,不完整也美麗。。

端看,當下瞬間的心情~

每一個階段都是一種幸福

縱使青春年少,縱使黑髮漸白

縱使視茫茫髮蒼蒼~~~

 

植物園散步_02.jpg

 

植物園散步_03.jpg

 

看看這凋零前的堅持

在風中佇立

像是長者的雍容華貴

即使歲月在形體上留下痕跡

依舊風韻不減....

我愛這樣的美~~

就像愛自己一樣~

 

植物園散步_04.jpg

 

植物園散步_05.jpg

 

 

植物園散步_06.jpg

 

紫色是一份無拘無束的浪漫~

我愛紫...

從開始作夢的那一年起...

寫你的故事還有我的故事

都留在那本紫色筆記裡...

用紫色原子筆。。專注的畫下紫色愛心

 

 

植物園散步_07.jpg

 

植物園散步_08.jpg

 

 

植物園散步_09.jpg

 

原本~

以為只有紫色最美~

殊不知...

擁有黃色相襯白色相間的紫

更讓古今愛好者多矣....

因為

好是壞的映照,壞是好的底色~

 

 

植物園散步_10.jpg

 

植物園散步_11.jpg

 

同一朵花,張了眼她是淡雅~~

瞇了眼,她是亮彩~

然而,著實的,她真的還是她

只要一轉角,一受光

她,就呈現,不一樣的她

我也來受一下光

亮麗一下自己~~開心唷

 

植物園散步_12.jpg

 

植物園散步_13.jpg

 

植物園散步_14.jpg

 

植物園散步_15.jpg

 

植物園散步_16.jpg

 

植物園散步_17.jpg

 

找一個最喜歡的色彩和風情~

或許

我只是在找一份屬於大自然的彩布

找好目標,轉好底色

沒有彩筆的畫

順間定格

這是我想要的,浪漫情懷~~

 

植物園散步_18.jpg

 

 

 

植物園散步_20.jpg

 

植物園散步_21.jpg

 

植物園散步_22.jpg

 

植物園散步_23.jpg

 

植物園散步_24.jpg

 

我不知道我會什麼

就像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喜歡這美麗的婀娜多姿

隨風搖曳

又奢望的

想定住美麗瞬間~

我。好像。一直都。太貪心。。。。

 

植物園散步_25.jpg

 

 

植物園散步_26.jpg

 

好喜歡這幽雅舞者....在風中翩翩起舞....

另一位是她的舞伴....

一步前。一步退。。一步翩然。。一步總相隨。。。

我在美麗的浪漫中。。看見自己~~

 

植物園散步_27.jpg

 

 

植物園散步_28.jpg

 

 

植物園散步_29.jpg

 

 

植物園散步_30.jpg

 

 

植物園散步_31.jpg

 

 

植物園散步_32.jpg

 

 

植物園散步_33.jpg

 

 

植物園散步_34.jpg

 

 

植物園散步_35.jpg

 

 

植物園散步_36.jpg

 

 

植物園散步_37.jpg

 

 

植物園散步_38.jpg

 

 

植物園散步_39.jpg

 

 

植物園散步_40.jpg

 

 

植物園散步_41.jpg

 

 

植物園散步_42.jpg

 

 

植物園散步_43.jpg

 

 

植物園散步_44.jpg

 

 

植物園散步_45.jpg

 

 

植物園散步_46.jpg

 

 

植物園散步_47.jpg

 

 

植物園散步_48.jpg

 

好多心情好多感動。。。說不完自己

停在紫色的美麗。。。感謝自己

學會更多的角度。。。包容自己

我。。走入另一個世界。。寵愛自己

幸福。。翩然。。隨風。。漫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