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MG_0313.jpg  

 

下筆的這一瞬間~~

我知道我會打到灰姑娘都走路回到家~還沒打不完~~~

因為我還完全不熟這輸入法~~~~

怎麼一句一句一直被重來~~~

厚~~~意志力就是這樣用的嗎?

 

 

七年是一個怎樣的長度~~~~

就是該離婚的~~早就離婚了。

還沒離的~~~也準備思考這個慎重的問題~~~

哈哈~~~不過還在的妳~還在的我~~~

仍續緣。。。不忍止

 

0IMG_0321.jpg  

 

 

格子對我來說~~~是一個心情的寄託站。。。

這些年~~~每當開心與否~~~都要來瞎扯一番!~~~

自從阿虎離開後~~~

一種被拋棄的落寞。。。蔓延

然後~從新找家~~~

好難。。。

是一種情緒吧~~

好不容易在痞客住下來。。。趕緊下了VIP

沒想到一年後。。。痞客又怎麼了???我也搞不懂~

所以不能設VIP~好像方式上也有了變動~~心裡好緊張

就怕再次被送進育幼院托育

 

雖然這樣的挫敗感一直存在,還是放不下寫格的心

只想做自己~在一個不被限制的角落裡~

不用管別人的眼光~~~

【ㄚ是怎樣一直重打字啦~~~快要瘋了~~ 】

 

 

虛擬是一個怎樣的世界~~

真真假假~~~

卻讓我幸運的充滿故事。。。

我得到多少??

難以估算~

從中學習別人的優點~也學會更好的價值觀~~

也默默認識每一種思考角度~

體會每一種不一樣的幸福

 

 

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姊妹~~

【說真格的。。至於那偉大的夫妻之道

我覺得順著走就成道~~哈哈~~】

一家人相愛很容易~~

夫妻相愛,只要真誠,水到渠就成~~

 

然而這樣沒有住起的遠距家人~

ㄜ~~~就是部ㄚ格的同居人。。怎麼可以愛得深~愛得綿密

那種繫著妳的心~~

好特別~好幸福。。

一個一個多年閨中密友。滿檔的真心~~

想哭想笑~都也姊妹相挺~~相依~~相偎~

記得那一年的某個故事~~有你~有我~~

現在~還在繼續的故事~~多了妳~多了我~~

雖然~我們擴展到FB或line

但好像一樣升溫~一樣熱鬧~~一樣溫暖的家~~~

 

 

不時的回頭,看看過去~~

看看所有的記憶~和那些快要被遺忘的糗事

看看以前無知又衝動的自己~

看看人生觀被改變著~~

變得不一定要有人生觀~~

因為【人生】的任何時間任何角度,都可以,也都要,【不同觀】~

 

 

當然~也看到自己過往的挫折

原來~時間繼續走著~~~路就這麼的過了來~~

不是每一條路都要去開創~而是那種跟著時間就鋪陳了方向~

沒有預設的,反而是最好的安排~~

誰算不準明年~也都算不準明天~~

就算放好的颱風假,也常被颱風放鴿子

就在當下,真心做自己,跟著心的方向去反應就對了~

挫折是給人跨過,繞過。。。

不是給人對望的~~

一路顛顛跛跛,也一路順順遂遂,角度,就在自己對焦的當下~

 

 

怎麼會有一本日記這麼精彩?怎麼會有一本小說這麼扣人心弦?

怎麼會有一個角落這麼有溫度?

因為你。妳。妳。你。。。。【這次我不會一個一個數了~~不然要數到民國200年。。。】

 

幸福就在這,甜蜜部ㄚ格~2014/12/16【開格日2007/12/1】

【灰姑娘應該到家了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