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54.jpg

【第二次小莓的第10天-進步中】

每次打完化學治療的第10天
就是血球同學們盪到谷底的日子
也就是拋物線的最低點

今天,我準時到醫院抽血
看看這次的最低點在哪裡
才請個管師幫我決定要不要打白血球增升劑

---------------------------

從第一次化療的狀況中,醫生已經判定
我就是屬於那些會被打趴的一群
而這個結論
更增強了我的戰鬥力

在第10天打了一劑白血球增升劑後

第二次化療前,我飆回10000

接下來的第二次化療
lily計畫了新策略
經過10天的努力
尤其前面5天,每日兩瓶營養素+高蛋白素
還有吃水煮蛋,吃到看到茶葉蛋都害怕的過程

這次的成績,相對變得更有實驗價值

-----------------------------

公告成績囉:白血球1600,血紅素9.8

哈~~~我進步了~~~~
雖然你覺得進步很少對嗎?(只進步200🤔)
但是

lily覺得:哇!!進步200耶!!💪💪💪

完全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傢伙....😍

呵呵...
也不是啦

因Part 1的第10天,白血球1400,勇腳白血球佔比不到五成
這次Part2的第10天,白血球1600,勇腳白血球佔比達七八成

是吧!!
是吧!!
進步多了吧!!(這時數學概念就很好用了.....噗....)

雖然,個管師還是判斷為了保護免疫系統,還是打一針白血球增升劑,不過,一樣只要一針

連lily去打針的時候,護士小姐都說我不像在打化療,還第10天的狀態,看起來精神體力超棒的,厚厚,這個歐樂真的很令人振奮ㄋ~~~

--------------------------------------------

這次的實驗算是部份成功
因為,如果一次就破解
那化療就浪得虛名了......

不過
下一次,我還要注意。。

前五天的要求,要延長到10天
對蛋的視覺副作用
要偶而改一下蒸蛋來安慰眼睛的目光

當然,牛肉湯還是不可少的
不過,挺愛羅宋湯也算是小優點之一ㄋ
不論魚,蕃茄牛肉湯,糙米雞,都算是很愛的
蔬菜水果也令人開心

---------------------------------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吃得下
所以
運動不能少,睡眠不能少,心情要很好....

當心覺得自己不是病人,那就不是病人
不勉強自己,但不縱容自己
寵愛自己,卻不溺愛自己......

這次只有第5天的午晚餐吃不太下
真的很棒,要給自己歐樂的....
從醫院帶回的止敏吐也只吃一顆ㄋ
(第三天就沒有反胃了....)

------------------------------------

整理報告
為的是下一次的實驗更成功
只剩六次
為自己祝福。。。

lily不知道什麼是抗癌
只知道
就事論事的去面對每一個問題....
順著走,就對了。。。

#覺得自己比第一次進步了
#謝謝血球寶寶們好努力
#期待下一次會更好
#連等一小時報告都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