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被我不小心刪錯.然後揀回來.不過回應都不見啦~~嗚~~


放暑假.週六可以休息一下



ㄚ仔要上課.小one要打工


我們帶妹妹去狗醫生那兒.順到去逛逛


 


本來說要去京*城.但我覺得大*發比較便宜


而且有商店街可以逛逛


到暢貨中心買衣服也比較便宜.當然尺寸就隨緣啦~


 


肚子好餓ㄛ..加州風洋食館..我喜歡


 



 


每次都喜歡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我的義大利蔬菜湯



 


麵包一人兩個~




 


我的煙燻鮭魚沙拉~




 


老大的烤牛肉




 


我的海鮮焗烤



 


老大的烤肉飯



 


我的奇異果蘋果汁



 


喜歡今天的每一道餐點



我把所有的餐吃光光.該分配的麵包也沒錯過ㄛ


老大說我好厲害ㄌㄟ~~


 


商店街上買了一件新的白長褲


這是我的最愛.春夏秋冬皆適宜


還有ㄚ仔的衣服.因為很多衣服太短.等淘汰ㄋ!!


 


離開大潤發.老大問我要去哪?


嗯~想買一支新髮夾


 


ㄛ~批發街不好停車.而且只打算買一支.找車位不值得


 


ㄚ是你問我的呀~



好~那去淡水逛老街!!



不然去士林官邸賞花!!



還有還有~去關渡也不錯~



對了!也可以去台中喝下午茶!!嗯~這更好~



好啦~放了你!去故宮博物院走走吹冷氣.反正我超愛看看那些展覽的



ㄛ~ㄛ~~要不然我們去植物園二樓坐著


ㄚ~再去拍荷花啦!這好玩吧~~



一路上.天馬行空.開心的做著各種情境的夢



只見老大一直微笑.開著開著就到了批發街



我開開心心的下車去買一支新髮夾130元


 


他則心甘情願的大老遠的去停車


 


呵呵~呵呵


 


我一直都很講理.從來不會亂盧


而且通容性很大的


我都給很多選擇的


夫妻相處嘛~總要給對方很多選擇的.不可以一意孤行


對吧~


今天的天空很藍.雲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