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六)


下午去幫ㄚ仔買雙十節火車票.傍晚回娘家


和老媽聊天.陪她畫畫.挺不錯的.這次她有動筆試試看


我隨手畫了一朵荷送給她.她很喜歡


我發現多練習真的有點小進步


我幫她描一朵花.她學著塗漸層..哇..一下就很棒..


我說:你也太強了吧~~


她笑得好開心唷~~


買了一副更小的單顆耳環.把原來的送給她.拜託她幫我保管


果然這方法好用.她說很漂亮.她賺到了.她戴著和我同款的耳環.只是差大小顆


其實.特地買的.她都不要.叫我去退錢.或還給我.有時真的很為難ㄋ~


 


9/23(五)


工作忙碌.有個孩子很不合作.小三之後變了樣...


他在試應.我也在適應.被弄得胃痛


看到傻兒子回來.心裡開心的.所有的壓力頓時釋放.果然.幸福滿溢


9/22(四)


跟老大說好去碧潭逛逛


真的是美麗的地方.喜歡那份靜謐


下次一定還會在來的地方~~


9/20(二)


為自己美麗


晚上做好了報告.心裡覺得很開心...


雖然事情很多.但只要每完成一件事..就覺得很踏實


這樣的感覺真好.慢慢懂得.細細品嚐一分一分的滿足


白天的天氣涼了.秋天來了.從昨天就帶來一份甜甜的秋風.甜甜的感覺....


遠方朋友忘了捎來祝福.但應該寄在星星那裡..改明兒個我再去取


不過.或許就是寄給秋風ㄋ!!


收到好多人的生日快樂.心裡真是幸福.這樣也可以嗎?這樣真的很棒唷~~


 


收到菁和柔的卡片.裡面塞滿感動


其實.我做的還不夠ㄋ!!如果我想當麻麻.我做的真的還不夠ㄋ~~


菁說我很好.柔說我很好..


其實..我想說.我可以做得更好.因為.我多了兩個小女兒的呀!!


 


9/19(一)


蛻變.919


9/18(日)


小傢伙.總要在最後關頭才會發現落東落西


 


第一週..畢業證書沒帶..


第二週..出門前想到鞋子沒帶..


第三週..出了門想到手機沒帶...


 


昨晚才說沒球鞋..因為他二.四打系網.一三打系籃...


有空就在球場.不論保齡球或撞球..所以要雙籃球鞋..


 


店家一開門就去給人家開市...哇ㄌㄟ~真是好客人


一雙球鞋.一雙休閒鞋.四件短T


好在鞋都選出清價.短T正好兩件五折


都穿到衣服不能穿才要說..


原諒你因為長高.肩膀也漸寬..只好M號全淘汰..改L號..


(小oneㄚ姐說幾件還不錯.丟了真可惜ㄋ..


 


180的身高.讓他不只適應困難.常撞到頭ㄚ腳的..也讓他覺得害羞..


最近才懂得要抬頭挺胸..因為系上湊巧大一男生有一半是180上下.所以他開始知道自己不奇怪


然後告訴麻麻我:我們班那個194的好突兀ㄛ~


 


這傢伙.既迷糊.又單純..


 


 


9/17(六)


一群畢業孩子約好要烤肉..本來上週..但因有人有事..


所以改這一週...


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可愛...


還特別強調不是記錯天ㄛ.是提早..


 


ㄚ仔一直幫忙烤..小one在旁弄給他吃..幫他倒水..


其實他們的情感很濃..只是..兩小傢伙打來打去.不會掛嘴邊的


 


 


09/16(五)


媽咪...跟你說啦...


我錯過4:00的車了...


我會晚點到..ㄚ姨看我很可愛..換班沒跟我加錢ㄋㄟ~~


 


哇ㄌㄟ!!!


你到底要多久才會長大呀~~~~


 


ㄚ就本來是大車..怎麼來了小車..我以為等一下有大車...結果就沒有大車...


然後才知道原來是剛剛那台小車....


6點車沒位了...要等7:10的...回家可能要11點啦~~


 


果然11點才到.拔拔趕緊去接小孩...


回來點心.炒飯.金針湯.魷魚羹麵.燙青菜


....ㄚ你是三天沒吃ㄛ~~~


 


ㄚ姐說曬黑了..不過沒胖到..53.5公斤


 


ㄚ姐跟他哩哩囉囉講一堆有的沒的...


看得出小oneㄚ姐很想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