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一)


在這美麗的結婚紀念日.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ㄟ~~請問這位先生...今年的禮物是什麼壓????


嗯...嗯...嗯....有呀!!!我中午有送妳禮物ㄚ----雞排一塊


啥~~~這禮物也太特別了吧~~


不過.這就是老大的個性...


去年的21朵LED燈的玫瑰花.和今年的雞排.對他來說都算是禮物


很酷炫吧~~


不過.你至少也多買一份炸豆腐請我吧!!!  好在.宵夜有燙秋葵.原諒你沒買炸豆腐


 


幾天前東*購物在打5折購物金.花了近一萬四買一台(含作業系統和電視網卡)


MSI 微星 Wind Top AP1920 18.5吋 雙核心液晶電腦(白色)

打對折.所以算來不到七千元...另外購物金近七千.可以在下個月開始.做靈活運用.直接換他們的商品


因為ㄚ仔須要一台可以跑繪圖軟體的筆電.所以我的筆電給他.自己改用桌上機.算算省了不少ㄋ~俗又大碗



 


9/25(日)


晚上.老大去買飲料給我們喝...


因為我要美式咖啡.要加糖..


他跟店員說.店員卻告訴他美式咖啡是不加糖的.態度又不好.惹得老大很生氣


他就是這樣.不舒服可以跟對方表達呀!!他都不好意思說.等回來後才生氣..


如果是我.我一定笑笑跟店員說:既然你不方便這樣賣.那就不用了.我去別家..


哈哈..難怪國中的孩子都說我很恐怖~~


 


9/24(六)


下午去幫ㄚ仔買雙十節火車票.傍晚回娘家


和老媽聊天.陪她畫畫.挺不錯的.這次她有動筆試試看


我隨手畫了一朵荷送給她.她很喜歡


我發現多練習真的有點小進步


我幫她描一朵花.她學著塗漸層..哇..一下就很棒..


我說:你也太強了吧~~


她笑得好開心唷~~


買了一副更小的單顆耳環.把原來的送給她.拜託她幫我保管


果然這方法好用.她說很漂亮.她賺到了.她戴著和我同款的耳環.只是差大小顆


其實.特地買的.她都不要.叫我去退錢.或還給我.有時真的很為難ㄋ~


 


9/23(五)


工作忙碌.有個孩子很不合作.小三之後變了樣...


他在試應.我也在適應.被弄得胃痛


看到傻兒子回來.心裡開心的.所有的壓力頓時釋放.果然.幸福滿溢


9/22(四)


跟老大說好去碧潭逛逛


真的是美麗的地方.喜歡那份靜謐


下次一定還會在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