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給寶貝班的BABY一項新班規


 


每天回來跳繩,國小30下,國中男生50下


 


因為教室也夠大


所以可以執行


 


孩子老愛一直問我


為什麼要跳繩???


 


我知道每一位父母都希望子女長高又健康


當然我也是一樣


尤其我那152的身高


深怕兒子像到我ㄌㄟ


 


原先想規定北鼻(ㄚ仔)每天跳100下的


但就買了跳繩


乾脆大家一起進步囉!


 


所以班規就出現了


今天很開心


小Andy的媽咪跟我說


30下不夠.小Andy改50下


 


哇! 真好! 小Andy的媽咪總是這般支持我


 


感激不盡ㄋ


 


我總是很雞婆的希望每個孩子什麼都好


所以就更感動有媽咪们的支持與鼓勵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