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9.愛上一個蛋糕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跟愛上塗鴉有沒有差很大..或者愛上攝影...


其實.愛的..都只是一種角度...


 



看了看這些年的919...發現..一樣的是...我真的很愛919


每一年的不一樣禮物.不一樣心情.不一樣慶生...很有趣.很可愛..很...


 



 


餐廳剛好訂不到.也不想去找...我好想吃火鍋ㄛ~~


今年.沒有特別想要的禮物..越來越喜歡待在家裡


大家一起吃火鍋..我喜歡高麗菜和豆皮


兩個男生總會幫兩個女生煮一堆好吃的


我和小one 總是被服務的.碗裡每次都滿到我來不及吃...


拔拔..你給慢一點啦~~~


 



 


生活型態有了小小的轉變.ㄚ仔住校.時間被限制了..


拜拜提早.生日也得提早...


上週一中秋節.這週一生日.下週一結婚紀念日


難怪去年格友都被我搞混了....


對ㄚ..我自己也混亂了..那禮物是生日還是紀念日ㄚ??


 



 


不知道我的物欲強不強.我從不覺得不能買名排...


我多麼羨慕朋友出國四處玩....


但是..其實..我很愛穿短褲..窩在家..泡杯三合一咖啡


真正嚮往的..其實是家的窗外.有一片藍天.或有一片綠地


不過.沒有搬家的打算.因為現在住的.是公公生前胼手胝足.買下來的房子


巷弄很小.但是只要上班時.一路歐力桑.歐巴桑.都跟lily熱情的說早安


身後就聽見幾個ㄚ桑對話:黑係ㄚ環ㄟ心部啦!!厚~架乖.架認金...


我的耳力偏偏超好.都離一段了..還聽的清楚..心裡開心的偷笑


 


對面ㄚ姨.前一陣子生病了.最近又可以四處跑.lily總愛湊上前去.跟她哈啦幾句再上班


 



 


我期許自己.以後老了.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期望.與休閒..別嘮叨.別嚕唆


別讓孩子背負著精神壓力過日子


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ㄋ~一旦從備受矚目的壯年期進入沒有成就感的老年期


那所有的思緒都會開始發酵.所有的個性都會慢慢變動...


然後.進入一個自以為的世界..賣老..主觀..


曾經我們可以看到的長輩.父母.會出現的.我們不太贊同的樣子.


都噗通噗通.一個一個掉進我們的潛意識裡


慢慢生長.茁壯...哈哈哈..到後來是真的無法自拔ㄌㄟ..因為自己拔不到..


我趕緊在這裡註記一下.免得到時忘了提醒自己去拔~~


 



 


這一個生日.趁著幾乎三折的價格.為自己添購夏裝..


夏天是要過完了..但就是這樣才可以揀便宜的好貨ㄋㄟ(我好像全聯在拍廣告ㄛ)


三千多元的專櫃衣服.只剩1000.質料程度大概可以穿上四~五年不變形


算不算奢侈.我也不知道.不過.量力而為.就是自己


之前比較會沒有構想.最近小如妹妹教我理財.雖然我仍不及格.但我總謹記在心


我記得冰箱可以買樣品.不旦省錢.也一樣好用...


 



 


還有還有.今年我沒有得到花束.我得到一個冰淇淋蛋糕


最大的優點是.花束只有我愛.冰淇淋蛋糕一家子都愛


這蛋糕本身就是個藝術品.我前拍拍.後拍拍..換個焦點再拍拍


哈哈..都快融化啦!!!


ㄚ仔一次嗑了四分之一.有夠強ㄌㄟ~



 


 


很多事.發現自己都在改觀中...價值觀一直被琢磨中...


我喜歡這種感覺...是一種慢慢的轉化...


等到有一天.可以笑看人間事...哈哈...我就成仙啦!!!


好啦..我胡說八道的啦~~


只是.我很喜歡溫暖的長者給人可以信賴的感覺.所以.很想將來也是這樣的人...


 


這願望很酷吧!!


 



 


2010.919 幸福.919


2009.919 愛戀.919


2008.919 平衡.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