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是那天在平溪。。為自己畫的明信片。。給自己一份。。真心祝福~~~


 


 


 


2012。919


愛上一種淡淡的味道


是今年最大的轉變~


每年回顧一下。。。過去的自己怎樣經營


每年展望一下。。。為來的自己怎要邁步


寫格。。記下這些。。很。。幸福


 



 


像帶狀一樣的生日驚喜


總在這些日子相繼上演


前些日子ㄚ仔打工買了粉彩


上週六畢業孩子幫我煮晚餐


老大幫我添新機


ㄛ~~就是本來要用七年頒獎的手機。。。只用五年就半掛狀態


傳電腦老當機


 



 


昨ㄦ個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說要請我吃牛排


可是。。。我想念阿國陽春麵加胡椒


。。。。。


今天不知道又要去吃啥?


(po文時是01:01)


 



 


過了多少個年頭的919


一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算來幸福吧


我不知道我的幸福標準在哪裡?


但我肯定自己擁有的


 



 


 



 


 


漫步在森林公園裡


玩著新買的手機。吵著要拍阿勃樂


看著紅色的花長在樹上。。。居然可以這麼開心


SONY把我要的色彩送給我


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突然好有體力。。。多在公園裡繞兩圈


 



 


就像現在的我。面對不平可以馬上說從來。。。。


然後。。。海闊天空


這是一種很神奇的轉變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當踩回小球鞋。。。輕快的活力工作


我知道我的心已經再出發


一件T恤。一件牛仔褲


我。。。偷偷的。。。更愛自己


 



 


 


最近為了孩子們。。弄了粉絲團


給孩子更多的舞台


孩子的優秀表現


回家後一字一字上傳


一張照片一張照片上傳


我知道。。。孩子正為這件事。。。更努力


這讓我。。。由衷感激


而。這也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努力。多了新方向


 



 


這一個919。。。給它取名。淡然


 


很多事。。。我學習。。。淡淡的。。。漫漫的


 


輕輕軟軟。。。像自己的塗鴉。。。像一杯。。。淡淡的咖啡


 


 


 


 







 


 


老大幫我拍鴿子~~我在一旁施展念力


鴿子靠過來。。。鴿子靠過來


哇~~真的靠過來ㄋㄟ~~~


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哈哈。。。其實我偷偷的一直。。。咕咕。。咕咕。。。噓~~~


 


 



 


 


 



 










201。919      蛻變.919


 


2010.919 幸福.919


2009.919 愛戀.919


2008.919 平衡.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