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對日子來說。。算是怎樣的長短?

 

 

 

在這個格子家。。叮叮咚咚也過了五年

 

 

 

lily最愛的。。就是向牛一樣反芻

 

咀嚼著。。每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好多好多。。與家人的點滴

 

一種。。幸福。。滿溢

 

看看孩子的生活小趣味。。

 

更讓lily對麻麻的這角色。。好滿足

 

 

 

 

 

 



 

 

 

其實在好多文裡~~~

 

雖然只是記錄當下

 

卻更讀出老大的情誼。與真心的關愛

 

 

 

很多時候。。。生活中的一些瑣事

 

沒有說愛。。更甜蜜深情

 

 

 

好在。。二十多年了。。他還沒打算變心~~

 

是一種福氣吧。。好好的。。小心翼翼的。。緊緊握在手中

 

 

 

可別張揚了。。就怕個不小心。。讓這幸福溜走ㄋ~

 

 

 



 

 

 

 

 

 

在格子裡。。很多格友都好真。。好單純

 

我喜歡這樣明明白白的灑脫

 

 

 

就算有些缺失。。也不會害怕攤在陽光下

 

因為。。我想寫的是。。自己

 

 

 

不要包裝。。不要美化。。。因為那樣。。連我都不認識了

 

 

 



 

 

 

 

姐姐妹妹的真心

 

在格子裡綻放

 

 

 

lily。。。一直感受到

 

而且。。。好珍惜

 

好感動

 

 

 

 

 



 

 

 

 

 

 

 

 

愛格子。。是一種習慣

 

其實。。FB更容易上手

 

有時。。還會在格子找不到"讚"在哪裡?

 

真是好笑

 

 

 

但是。。。lily愛寫格

 

可能是話太多吧~

 

喜歡這樣。叨叨絮絮。。叮叮咚咚。。還有啦啦喳喳

 

 

 

好在lily是處女座。。不是敏感座

 

愛上搞笑版。。大於楚楚可憐版

 

 

 

 

 

 



 

 

 

 

 

那天。老大換了相機包

 

選包過程中

 

考慮可以幫我背鏡頭。。甚至放雙機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如果連背相機的力氣都不夠。。又哪有資格學拍照

 

 

 

這是lily在這幾年

 

在生活中最大的體悟

 

 

 

 

 

 



 

 

 

這五年~~最大的進步

 

該是攝影與畫畫吧~

 

 

 

雖然。。沒有做得很好。。但努力的過程。。卻是充實與美妙

 

 

 

也學習到欣賞不完美的快樂

 

對事。對人。。。更懂得豁達與正向

 

 

 

或者。也有沮喪。。不過。。很快就學會吐氣。然後暢然

 

 

 

 

 

 



 

 

 

 

 

最近士林官邸有菊展。。所以我們去閒逛

 

 

 

這也是寫格的收穫

 

lily開始愛上散步

 

 

 

簡單的小旅行或隨意走走

 

都有一種快樂的滿足感

 

 

 


不論搭捷運。火車。還是高鐵

 

一陣穿梭後。。就可以轉換一個令人期待的場景

 

這是多麼的有趣呀~~

 




 

 

 



 

 

 

 

 



 

 

 

 

 

我不知道我會一直愛這裡多久~~

 

就像我從來沒想過要寫五年

 

 

 

從滿三年起。。就覺得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

 

居然五年就只是轉眼

 

 

 

但。。不可否認的。。這格子讓我活絡了起來

 

 

 

這幾天。。因為工作。。讓我繃緊神經

 

 

 

不過。。我找到了新的方向。。

 

既然是舵手

 

就必定是這樣的承擔

 

 

 

努力與豁然。。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柔軟。。但不柔弱

 

 

 

我與自己。。期許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