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忙完的這一天。心情特別的好~~~


晚上吵著想吃點心。炸豆腐。真的吃到了。很開心


奇怪。就一直很開心。問老大明天要不要送我一個禮物?


老大懷疑的看著我?小one也懷疑?


不過。我自己更懷疑?根本沒有怎麼的?怎麼這麼開心。還想要禮物???


 


 


就在剛剛。。。。到處亂逛。。。。。


突然。。。我發現。。。。。今天是我的部ㄚ格四歲生日ㄋㄟ~~


哇~~原來。。。就住在心裡的聲音一直在提醒我。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回顧三歲的今天。兩歲的今天。。。。。


甚至根本還不知道要記錄生日的一歲的今天


 


兩個麵包1200元.寫在部ㄚ格三歲 


 我的部ㄚ格兩歲了~


重來 (不知道部ㄚ格滿週歲。卻也記下這一天~)


 


 


寫格子是什麼??


從一種表達。。。。


到一種記錄。。。。


到一種幸福。。。。


到一種感動。。。。


到一種怡然自得。。。。。


 


 


格友越來越老。。。厚。。。不能用這字~~


格友越來越甜蜜。。。越來越習慣。。。越來越家人


心情越來越輕鬆。。。越來越無為。。。越來越自在


文字越來越簡單。。。越來越跳躍。。。越來越自由


 


 


在這裡。我做我自己。。。。


朋友姐妹。是一個磁場。。。。。


而我。。珍惜著這個有你有我的圈圈


很都話要說。。不過這次。。。會說到民國200年。。。


所以。。怕你太累。。。就不說啦~~~


哈哈。。。嚇到吧~上次說很長那篇。。。


 


 


 


我總愛翻翻過去的自己。。。。讀一讀自己


原來。。。很多的自己在轉變。。。轉變成另一個自己


不過轉變後的lily。。。。一樣喜歡原來的lily。。。。好加在ㄋㄟ~~


 


 


 


晚上。學生給我看了老師開給她們的書單


我突然發現。。我遺漏了席慕蓉的詩選。。。。


怎麼會醬???我一向沒與書脫節的。。。。。


或者。。。幾年前我的。。。真的忙錄到忘了自己。。。


忘了自己愛什麼。。。忘了自己要什麼。。。忘了自己想什麼。。。


在格子的四年裡。。。我覺得這是最大的收穫


我。。。慢慢。。。找到。。。原來的我


即使轉變。。。仍存在。。。最開始的我


何其幸。。。何其感動。。。


迷失的線條。。終讓我成一個圓。。。回到出發


我一定得去把詩集補上。。。


補上。。。我不能少的。。。一份浪漫


 


 


 


這次。。我發現。。。部ㄚ格生日。。。在楓紅的美麗裡


這次。。我珍惜。。。四年的感動。。。在每一個回應裡


這次。。我要說。。。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