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工作累了時


我最愛


抬頭望著門外的榕樹


在我的位置看去


只見校園牆外的整排榕樹


像在公園裡工作般幸福


 


那天


來了好幾位路樹管理先生


一早上


我的綠樹全禿了


 


這是每天伴著我加油的朋友


好心疼


當然後來也聽到孩子们的議論紛紛


 


小一的寶貝問我


為什麼要把樹的葉子都鋸掉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好捨不得


或許是長太久所以太亂了


或許是專家要讓它們得到更好的成長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難道整理就必須將原有的都割捨嗎


難道可以什麼都不管的放棄所有嗎


 


只為簡單化


所以選擇


重來


 


留下因為愛它而心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