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喜歡這一天.因為它屬於自己


我的919


 



 


今年的919之前


真的得到好多的禮物與祝福


 



 


早在七月.老大就給了”潘那索尼客”的相機


前幾天幫我選了新耳環和墜子


(ㄛ~洗臉時耳環就掉進排水孔ㄇㄟ~我不是故意的啦~真的..)


 



 


後來接到小妮寄來的禮物.一本書


然後是小oneㄚ仔的皮夾


再來又是九年級的百合和巧克力蛋糕


 



 


ㄛ...


還有..差點忘了


老天爺給的--大禮物..颱風


幸運的.完成週六的烤肉計畫


更幸運的.週日安排不了任何計劃


讓我919這天.省很多!!


 



 


其實.因為這偉大的禮物


今天.很清楚不用任何趕場活動


大家都沒吵我


哈哈~睡到老大幫我關冷氣


我還想.這小氣鬼怎麼把我冷氣關啦??


 



 


只聽老大問我:老婆.妳要起床嗎?


ㄛ~幾點...


現在12點.妳有睡飽嗎?


蛤!!啥!!12點


對ㄚ~看你睡很熟.所以就沒叫妳囉~妳肚子餓了嗎?


 


哇!真的ㄌㄟ~~最快樂的事.就是睡得真開心ㄋㄟ~


 


喜歡這樣隨意的感覺


吃完午餐.把這兩天的照片整理一下


玩玩格子.洗洗衣服.煮個黑豆茶


 



 


晚上老大說去買個蛋糕玩一下


不過一陣一陣的狂風


真的很像颱風尾ㄋㄟ~


還是留在家裡比較好ㄌㄟ!!


 


所以老大打蘋果汁給我們喝


吃柚子.吃水蜜桃


 



 


 


今天過的很愜意.很悠哉~


 


謝謝每份給我的祝福


讓我這一連多天.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