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中午.雖然天氣已經放晴


但有些累了


因為剛到時.爭豔館多到不行的人在排隊


所以決定放棄.逛完室外去打算回家了~~


 


沒想到往出口去.經過爭豔館時


啥~~沒人排隊...


太太太神奇啦~~


老大幫我確認真的沒人在排隊


就拉著我往館區去


 


到門口.哇~~還有統計人數ㄌㄟ~~


不過~這樣也對


因為一堆人真的會看不到的~


 



 


進館~


第一個感覺是


哇!哇!哇!哇!哇!!


 



 



 


不知道我怎麼逛完的


花了兩小時


拍到好累.好餓.但老大催促也拖不走我


 


拍了三百多張照片


根本就來不及拍特寫鏡頭


光想拍完所有作品.我就快傻眼啦~


 


人多.我個又小


我...盡力啦!!(下次我還想再去.意猶未盡ㄋ~~)


挑選了75張做簡介


當然美麗不及現場萬分之一~


分三集.因為檔案會很難開.我猜啦~


 


等我都po完.再給我拍手和擁抱


今天先來三分之一(因為有點頭暈


 



 




 




 




 









 






 




 




 




 




 




 




 




 




 




 




 




 




 


就不用回應我啦~


輕鬆動動手指.看看美麗的參賽作品喔~


整理時.還是感受到賞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