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是舅舅的孩子,和我差11歲,我們長得算是很像,幾乎所有人一眼就看出我們是姐妹,而且會以為是親姐妹,


 


妹妹是1月8日生的魔羯座,從出生就看著她,記得妹妹剛出生時,那種升格的喜悅,真不在話下,我每天一定要和花很多時間她相處,我可得意的,因為我第一次很努力的感受當姐姐的滿足,到後來搬到菜寮,我們才沒有天天一起,


 


一到假日,回舅舅家看外婆,總也要跟妹妹東扯西扯,有時和她閒聊,有時聽她發牢騷,總不嫌膩,因為是她給我當姐姐的成就感,而我也超喜歡這種關係.


後來我們可以相處的時間,因成長而漸少,但總還在彼此心裡佇足,曾經她也來幫過我,小one和ㄚ仔也超愛小ㄚ姨,就是一種很sweet的感覺.


 


這幾年我才知道,原來魔羯座和處女座超合的,


 


前兩年妹妹結婚了,去年生下一個寶寶,現在收到寶寶的照片,心中一種很特別的感覺,說不上來,原來這就是一種永續的傳承,


 


很久前,看見妹妹是寶寶,現在看見妹妹有寶寶,日子就這樣一直的累積著,累積出總總回憶,累積出心心相繫,累積出彼此情感牽絆,就這樣豐富著彼此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