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來到宜蘭傳藝中心.我們共八個人.和老哥家一起


雪隧不塞車嗎?當然不可能


不過.早上七點半進入雪隧.是真的不會塞啦


只是雪隧前的路段.濃霧尚未散去ㄋ!


好在過了12公里的雪隧.晴空萬里






 


下午兩點多回程.聽警廣雪隧時速20...哇哩ㄌㄟ...


因為管控上高速公路的”車數”.等我們上高速公路.雪隧時速進步了一點40


真正進入雪隧.疏通到時速50~60...所以...還算幸運的


回台北還有時間去喝下午茶ㄋ~~感恩唷!!


 


 



 


 


八點多我們來到傳藝中心大門.並停好車.但還沒開門ㄋ~~


還好.他們過年似乎提早8:30可以入園.不然可得久候囉!!


 




 


傳藝中心除了藝術品外.也有很多古早味


古早建築.古早零食.古早童玩.古早小吃


喜歡這些古早味.那是一種幸福的回憶.我的童年和我的外婆


 


彈珠氣水.糖葫蘆.棉花糖.甜在心裡的滋味!


 





 



還有還有.很喜歡這些燈龍.看得見這份歡喜年年


熱鬧極了







 


哇~這小巷真是可愛ㄋ~~


好有年味唷


 



 


 


文昌祠.四個孩子都來祈福.願讀書順利.百尺竿頭



 












唐三藏帶著孫悟空.豬八戒..給大家拜年囉~~~



 


人工湖.人工橋.一樣悠悠然.散步在湖畔.感受它的靜謐.在喧囂中


很努力的.想把它拍的很美.我.盡力啦~請笑納






 


 


冬日的景致.有著春天的溫暖.秋天的浪漫


我喜歡


 



 


沒有過多的雕琢.建築有稜.有角.有俐落.有美






黃舉人館的三合院.傳統的室內建築與擺設.和以前台灣民俗村的感覺很像


 



 


 


這次人多.吃.就更方便了


看到很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都點一下囉~


孩子隨意去逛.老大.老哥.ㄚ仔.姪子...一人端一份回來..


大家一起分著吃.你夾一塊.我吃一口...各式各樣的小吃都嘗到啦~


我ㄋ??就顧位置玩相機.等吃囉~~


 






 


這樣的旅遊.很有意思.只是有點腳酸...


哈哈~~過年嘛~~到處玩.練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