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來到了這樣的飯店.那.你一定不能錯過spa的樂趣


 



 


原本.我並不打算下水的.根本沒準備泳衣


一方面擔心老媽沒人陪.一方面也不知道spa好不好玩


 


 


一早起來.孩子們都去溫水游泳池.小one說她要去同區的spa減肥


我和老大到飯店旁的礁溪溫泉公園散步


他總愛這樣牽著我到處去.所以我也沒意見囉~


 



 


只是.我很好奇.溫泉公園是什麼??


 











哇~真的溫泉ㄋㄟ~


居然可以在公園內碰處到溫泉.也太奢華了吧~


看看這裡.泡腳區


哈哈.一定要玩的啦.兩人坐著泡腳聊天.真的很悠然


 



 





 


說著說著...那...飯店溫泉是不是也很好玩ㄚ??


開始...奔回飯店...


 



 



跑上五樓.孩子早就玩翻啦~~


 



 


麻麻~~妳還不快來!!!


好!好!好!等我..等我...


趕緊跑到櫃檯..挑一件泳衣..嗯..就這件..


再來個蛙鏡...嗯..就這個...


把所有身上的外套.相機.背包...和欠櫃檯的債.全丟給老大


一溜煙.換裝去囉~~


 



哇!!下水!!好舒服ㄛ~~


溫暖的各種spa池


精油浴.草藥浴.各種水注浴...


哈哈..太有趣了~~


 



 


小one老馬識途的帶我把每一個池都玩上一遍


有的池溫度高一點.有的低一點.真的很像在洗三溫暖ㄋㄟ~


 


每一個強力水注.快把我給沖走啦~~


老大付完帳後.進來看我們玩的這麼開心.也跟著我們開心


幫我們拍完照.他說下次帶我們去老爺~~ya!ya!


 



 


老大回房看電視.我們女生繼續我們的spa


我們在池與池間到處竄


串出一連連的笑聲


後來男孩們也跑來加入我們


就這樣


六七個人玩到翻掉


 


洗完澡換裝後.來到整理間.發現另一份貼心


 


看看這小區塊


乳液.化裝水.梳子.髮圈.棉花棒....


所有用得到的都備了些...


我最喜歡的.就是發現飯店的用心


 



 


 


這一個早晨.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