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終於又露出笑容


小one當豆那小姐去.ㄚ仔去上課


今天.我要做我自己


 


拉著老大去看畫展.聽民歌


回味年少時最愛的兩件事


 



 


看到”南海學園”


好熟悉


 



 


以前唸書.不管約什麼事.大家都會説到這裡來


植物園


想起了吧~


那個開滿荷花的地方


 


二樓對吧~


喜歡在這裡亂逛


喜歡在這裡吹風


喜歡在這裡一起做功課


 


當然


也常在這裡看展覽


 


這次我們選擇梵谷展



其實從作品感覺到


他似乎很不樂觀


 


到後期的作品才體驗出多彩的味道


 



 


對於展覽


不懂評.不會論


藝術在心裡總是那般


自由


海闊與天空



 



愛的就是這樣沒有對錯的東西


 


買了一件T恤


只因喜歡在白色畫布上


染上不同的色彩


很任性的.很妄為的


 





畫展後


到民歌西餐廳去吃飯


聽民歌


 



以前最愛和同學一起來


 


三個小女生


拿著10元蛋糕吹蠟燭


偏偏一定要點一首


生日快樂歌


歌手也一定會送上祝福


 



 


歐~我最喜歡挑陳子鴻的時段了


他的歌聲


很溫和


不矯情


 


喜歡聽著吉他的旋律


跟著熟悉的民歌一起哼


三個人不曉得玩過多少這樣的春夏秋冬


 


現在


各自在自己的天地裡


努力實現夢想


然而


想念的心


一定相同


 


今天


帶著老大回到我的故事


著畫展.聽民歌


 


聽著聽著


他遞給我他的手機


和手上的觸控筆


還有一個微笑


 


上面是我的格子


 


一邊聽民歌.一邊看格子回應


 





 


開心的玩


 


 


我點民歌.歌手隨意幫我選的曲子.我把它錄下來


其實.也錄下心裡的感動




 


陪我看日出




作詞:梁文福 作曲:Begin 編曲:吳佳明

雨的氣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著你的腳步
腳下邊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閃著淚光是一種幸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腳步
你送著我滿天燕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