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哈哈。。。這是第1000篇哈啦ㄋㄟ~


 



 


 


喜歡在輕鬆的上午


一起吃個早餐


喝杯咖啡


享受那不急不徐的時光


 


 





 


 


 


士林官邸的早餐。。粉。。嗯。。超。。。貴


哈哈~~


簡單一份。。就要100


更別說要變化口味


和老大一起。不用氣派。不用浪費


吃點不餓。。一會ㄦ拍完照再去吃切仔麵


 


 


 







 


 


坐在一起。談個小戀愛


也沒啦~~~~


沒有預設話題。。就夠嘰嘰呱呱的不停


不過。還真喜歡這種感覺ㄋ!


 


 


 



 


 


夫妻多久算久???


比起50年。。。我們還早得很。。。。


比起七年之癢。。。我們老到掉牙


現在的的我們


比以前更忙


工作上。各司其職。。


在生活裡。。。。


不再為柴米油鹽爭論


孩子大了。。。


大到就算被當了學分。還可以大家一笑置之


今天才笑ㄚ仔的57分ㄋ~




 


 





 


 


從男女朋友到婚姻


真的是一個轉變


我說嘛....跟本就照著價值觀去走


喜歡浪漫的我....真不知女朋友的優惠那麼少???


而他覺得:對待老婆,付出更值得~~


真是搞笑


難怪小one懷疑我們怎麼會合????我也懷疑過?????


 


 


 



 


 


兩個人一起。我老學些相處之道


想讓婚姻更標準


這是完美主意的態度


但。。。


事實證明


夫妻間。不要道理的


只要可以常常換個角度看世界


 


 


 


 





 


 


體會你眼裡的我


如同體會我眼裡的你


沒有道理。就是最好的道理~~~


也不一定夫妻


朋友好像也是這樣


真心的朋友


就算吵一架還是朋友


對吧


 


 





 


 


沒有輸贏。沒有對錯


只是很多角度不一樣


當心情可以開懷大笑時...


人是圓的。。什麼角度都可以


當心情不夠好時。。


人是尖的。。什麼角度都是刺。。


 


 





 


 


現在


看待事情


規則變少了


也覺得



自由自在


 


 





 





 





 





 


 





 





 





 





 





 





 





 





 


寫完這篇文後


才發現。。。


這是第1000篇po文


 


喜怒哀樂


經過多少的風雨


經歷多少洗鍊


 


 


可以在第1000篇心情裡


 


悠閒的坐下來喝咖啡


 


嗯~很開心。。。


 


這杯咖啡也該請。。。那一路相伴的我的格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