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30(四)


明天暑假第一天.早上要早起


今天精神真不好


已經嚴重貧血.又碰上”那些天”.像洩了氣的汽球..


快暈了~


希望明天可以好一些~



 


11/06/29(三)


早餐約會.春天酒店


 


11/06/27(一)


今天幫六升七的孩子上國中數學


大家感覺還不錯~~


真的很開心他們有好的開始


加油ㄛ~我希望可以好好的磨練他們


三年後有好成績~


 


11/06/26(日)


四個人的幸福.愛在淡水


 


11/06/25(六)


國中要段考.所以是整天


早上沒有我的數學.所以就不用馬上到


10點多開始.整理正音班的教材


這次我自己設計一些教案.希望可以讓新生一年級孩子更棒


做完後換先修班.因為國中一年級的班也是我的唷~~


當然.還要整理暑假三個年級的數學教材ㄋ~


 


11/06/24(五)


早上睡不著.起來打了一張海報.這才讓自己放鬆.繼續入睡


一到教室.趕緊把海報整理印好貼出來.因為這正是廣告期ㄋ!


中午.老師突然說要調課.弄得我又必須馬上連絡孩子們..有點亂了我的計劃


下午海報做差不多.剛好家長帶朋友來參觀.真是謝謝家長對我這麼好


這家長也是另一位家長介紹的...我的貴人真的很多ㄋ~


傍晚.另一位麻麻來討論三個孩子的暑假課程


言談裡聽到她對我的信任


我更仔細說明這次的所有計劃


因為她的老大是先修.老么是正音~


真的很開心家長支持


五點多後又接著把孩子們的功課看完


因為晚上有近三小時的數學課


今天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11/06/23 (四)


到處逛格ㄦ


都看見好美的荷花~


哇~~這真是旺季ㄋ~~


今年的花.我只趕上荷花和櫻花...


連肖想好久的螢火蟲都錯過了...好悶ㄛ~~


螢火蟲和油桐花都去考基測了!!


 


11/06/22


迷糊小one今天睡過頭


所以臨時決定載她去上學


老大帶著我們三個出遊去...


把小one送去遙遠的學校後.我們轉到碧沙漁港吃好吃的~


本來要去黃金博物館


但因為大塞車.所以去不成ㄋ~


太多貨櫃車和連結車要送貨


結果路都堵住了~



 


11/06/21(二)


今天一清早就到荷花池拍荷花


可是荷花很遠.拍不到


不過.我還是拍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


只是這拉近的動作真的叫我很猶豫


但是單眼又不是我可以負擔的重量


兩全真的很困難


難怪魚的身上不能裝熊掌


哈哈哈...白癡成語解析


 


11/06/20(一)


我的新男人


 


11/06/19  ^-^


今天是婆婆的祭日.所以準備很多東西拜拜


只是時間有限.所以老大一早就買了很多現成的菜


加上我做的鹽水雞和蔬菜.還真滿滿一桌ㄋ!



把精選做了整理.順道看一看過去的記憶


寫格子後.就有了青春迴帶機.這樣的倒轉.感覺真好



 


11/06/18  ^-^


最近精神真的好很多


週六上了整天課.晚上還有精神回家看媽媽


和媽媽聊天是她最喜歡的事


下週老媽生日.做了一些鹹水雞和蔬菜給她


芹菜對高血壓很好的.她看起來很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