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買好的郵票。。。一直沒下筆。因為一點想法都沒有


過一週。。。老大居然買了一模一樣的郵票送給我


註定我要為這張郵票下筆的


 


 


 


越是告訴自己該完成。。越是腦袋一片空白


昨晚。。。撕開郵票的當下。。。反而也了不一樣的想法


 


 


 


愛心可以串成幸運草。。老早就知道


但正要用時。。卻沒想起


 


 


撕下特別的心型郵票


我在框框內上滿顏色


然後拼出一株幸運草


 


 


 


到底心型郵票是主角。。還是被撕下的框?


很多時候。很多問題的答案。。。是在心情想站的角度


 


 


 


婚前覺得老大總是很有主見的帶我去哪玩。很開心


後來覺得。他老是很有主張的自己決定我要吃麵還是吃飯。很生氣


然而這樣的堅持個性。他從來沒改過。。只是我的解讀改變了


 


 


 


 


無論如何~~


我還是完成這偉大的作品~


 


在偉大的日子來臨前~~


 


 


4/12是老大的生日~~~~


偶門四個人。。。。只有兩種星座ㄋㄟ~~兩牡羊座加兩處女座


哎~~~無巧不成書的。。。。從小one小時候。。


就覺得她和老大很不合。。。動不動就炒起來


後來認識星座才知道。。。原來兩個都是火象星座


相反。。。偶和ㄚ仔對話


就素嘔心到一個不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