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上班晚一些


所以天氣好的早上都會去散散步


這次。我們選的是白石湖吊橋


它在碧山巖旁。當然又是Amy告訴我的囉~


從粉紅階梯到紫色吊橋


我~~尋著這樣的色彩~~散步去~


 


 



 


 


我沒注意到是紫色的~~~


因為我被白石湖給印記了


看見這樣的色彩。。很夢幻


覺得很幸福


 


 




 


 


我們一起在橋上散步


橋說短不短~但也沒到多麼的長


不過我們可走了老半天


因為。幸運的我們走到中間後~~~


整座橋只剩我們兩人~


所以一人一台相機開始拍對方


自從兩三年前老大跟我一樣玩相機後


我們總是在出外時~


非常忙碌


 


 




 


看看這橋是嫩紫色~~


沒有憂鬱感~只是更添浪漫


巧合的是和我身上的深紫色衣服很搭唷~


 




 


好喜歡這樣的色彩~~~不免猛按快門


看我也來偷拍他~~哈哈~~


哇~我幫他選的新背包挺有帥的吧~


祝他下個月生日快樂ㄋ~


我的眼光耐架好~~呵呵~~


 





 



 


白石湖吊橋的簡介


好可愛的石頭唷~


 




 




 


 


往夫妻樹的路上~~隨意的小花都如此燦爛悠然


而我的心情。跟著小花。在風中搖擺自在


這樣的色彩~這樣的風景~~這樣的我


快活~~~


 




 


 


找到傳說中的夫妻樹


像一對永遠的戀人~


很美的名字


樹下兩位ㄚ桑在擺攤賣菜圃


哈哈~~該說隨興~~還是格格不入ㄋ~


 




 


 




 


 


這天最美的~~~就是遠望


我喜歡眺望遠處


只為眺望


沒有目標的對著遠方凝視


讓所有的塵囂隨著目光散到空氣裡


換進一份最甜美的空氣


也讓每一個細胞重新活了起來


 




 


看看好多許願牌


 


 


我的願望


是世界和平~~哈哈哈~~


 


 


我的願望


是每一個人都幸福~~~


 


 


我的願望


是珍惜。真愛


 


 


世上這一遭。要相遇是何等緣份


對於生命。我不吝情去留


但存在的每一刻


我想珍惜真愛。在生命裡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