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是叛逆期


十年過後.lily不願意再博命演出


累積太久.這兩年的身體似乎變得混亂.怪招百出



 


周遭朋友早就看不下去


有人覺得我委屈.有人要挖角.還有人要給我一片天


哈哈哈.心裡的感動.牢記一輩子


不過.肯定一件事.要砸鍋.我也要自己砸.



想要抓一把氣球.去天空旅行



 


明.後天要來我的助理.新老師試教.


兩位老師都是5年級.一位54年次魔羯座.一位52年次牡羊座.


人的緣份真的很特別.我的周遭經常出現魔羯和牡羊.


這次又是一種選擇.我該選魔羯還是牡羊ㄋ~~


(當然資歷條件都很平均。很充足的。)



魔羯個性很自我要求.比較不會放開自己.


很努力達成別人期望中的樣子.就是不敢豁出去的感覺.


而且一些是情就事論事.想跟他耍賴皮.就得看看自己在他身上有多少份量ㄌ.


否則一頓義正言詞就把你說的乖乖按部就班...


牡羊屬於衝動派.就是那個”水管你”的個性.


如果順著他.保你平平安安.長命百歲.


但是.生活中或工作上.哪有可能意見不相左的.


這下可得費一堆唇舌才能達到自己要表達的期望.否則.牡羊可是我行我素的專家ㄌㄟ~



牡羊的個性和魔羯真的很不一樣.一個想太少.一個想太多.


牡羊的”想太少”.會讓人吐血的.


比如說.他千里迢迢去買了超有名氣的肉粽.希望你與他分享.


但他不會想到.你很不喜歡吃肉粽..當他興沖沖享受肉粽時.看不出你在”吞”肉粽.


還一定要你說好吃.沒吃還會生氣....


不過.如果牡羊想很多的部份如果是你.那他就可以幫你幫到淋漓盡致


 


魔羯則是那種帶你去洗手間.都會留在門口等著.深怕你出來忘了方向會走丟


.他也會記住你前一次水果你吃三口而已.雖然沒說


他也會知道你不愛吃這一樣水果.貼心到家...


但是他執著的事.你一點也不能改變他.不然你就等著戰敗吧~..



總括而言:


如果是魔羯一起工作.一定會很貼心的自我要求很多.


但是當他悶著時.有可能很難知道該如何才能知道他想的事什麼....


如果和牡羊工作.很多事情他會自己處理.


但一定要跟他講明白啥可啥不可.否則他一定完全用他的方式.根本不會管我要安怎.


而事先說清楚的事那麼瑣碎.不知道會不會說到昏倒



 


週五其實就有新老師.但一定要相信隔行如隔山


我的早餐吃到三點~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過的


 


帶新人其實不容易


尤其是新的開始



孩子們眼巴巴的問我


老師!那你要去哪裡??


 


厚!!別擔心.我還是在這裡


只是


多一個幫我管生番的老師啦~


 


孩子七嘴八舌的說:


好在老師還在


對麻.老師常忘了吃飯


ㄛ~我們要乖一點啦


噓!別吵!趕快寫功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