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作夢有沒有年齡限制.但至少目前還沒改掉...


我想這跟工作或多或少有關


我的孩子們..不是單純就是超現實派...


不是住在童話故事裡.就是移民火星


每天受他們耳濡目染..我怎可能幸免....哈哈...這理由夠充足的吧~~


 


 


所以..我之所以太幼稚.都是工作的問題...對對對..就醬


 


 


手裡握著氣球...有多少的夢想...有多少願望


我想飛..一直想飛..如果可以抓上一大把的氣球..一定可以向上飛..


 


 


今天美術課.我們主題是色彩


大家都畫得很開心


孩子問我色鉛筆好漂亮.到底有幾色ㄚ???


我說.這是因為我很乖..聖誕老公公送我的呀~~


孩子還說.聖誕老公公怎麼會現在來ㄋ??不可能


我說.因為我很認真..聖誕老公公就提早送我囉~~


而且.今年聖誕節.我還要掛襪子ㄋ!!!


孩子說.他也掛了襪子.聖誕老公公也送他色鉛筆


哇~~真的ㄛ~~好巧唷~~


 


 


我不知道這樣的故事可以玩多久..


我不知道這樣簡單的心還可以存在多久


但是


我喜歡.和孩子天馬行空的對話


至少.讓我的心.沒有因為長久的社會化而老去


 


 


在我心中.仍住著.握滿氣球的女孩~


 


 


當然..我的聖誕老公公..也一直..完成我的夢想


 


 


不過.我的聖誕老公公說.我畫裡的女孩.脖子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