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後的太陽花〕


 


 


ㄚ東說她的太陽花要去美白


這下不知道要買哪一種面膜...我努力想了很久


這次..我要好好的研究研究


 


 


我改用金色下筆做底..所以效果上好一些


先從臉部著手..因為擔心美白沒成功~~


原來我可以加入希望做不一樣的改變


這次的感覺和上次完全不一樣ㄋ~~



〔美白前...〕


 


下筆的心情似乎也可以改變用色的內容


慢慢的..我開始有了領悟


原來ㄚ東給我新作業.讓我可以有了這樣的感覺~~真是可愛的咩咩~~


 


 


 


最近一連好多塗鴉習作..所有的感覺像在收集寶物一樣


或許做的不夠好.但很喜歡自己的每一張塗鴉


這是一個美麗的開始~


 


 


現在我知道筆的角度.力道..都是改變筆色的重要因素


跟攝影一樣..試了一百次..總有一點小收穫


這樣的收穫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