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剛剛送去裱框ㄛ~~


 


 




 


最近Sherry想休息.所以po文少


所以lily一直胡說八道po一堆..免得她太無聊~


 


 


總覺得這女孩很獨立.是我沒有的特質


很欣賞她為孩子的努力..和孩子的互動


生活面.現實面.感性面...在格子裡感受到真誠.不做作..


 


 


Sherry很會佈置自己的家.我好羨慕.好想學習ㄋ


可是.工作後就很懶的我..真的很賴皮的~


所以.偶而她秀秀美麗的居家.我可是超崇拜的~~


哈哈..下次要多多介紹一下唷!!


 


 


送給ㄚ東一朵太陽花..Sherry也要一朵


嗯~~沒問題...我用我的感覺來塗鴉


 


 


這是一朵紫色的無名花...


 


擁有感性的色彩.堅強的獨立


還有..我喜歡的...快樂的雲~~


 


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