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坐在老媽旁邊畫的...


媽媽已經75歲了...我叫她和我一樣學畫圖


因為她真的太有空了


不過她的眼睛有點看不清.所以要畫大一點..小one在旁邊畫給外婆看~~


 


 


本來.我畫了一片花瓣


後來..又加了嘴巴..又多了尾巴~~


我覺得像老鼠.但是又站在奇怪的樹上


小one說那是小鳥


我說牠有耳朵..小one說那是翅膀...


還有那莖..被我弄的像水管...


我該好好檢討..到底在想什麼???好在沒有老師..不然他一定會瘋掉~~


不過..畫中還是隱藏了彩虹...因為..我好像把七色都弄上ㄌ!!


 


 


這是第一次試新的色鉛筆


開心就好...


 


 


哇~~我發現老媽28歲生我..我28歲生小one...真是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