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格友妹妹心情不太好


我很想安慰她...


然後..我想要送她一隻快樂鳥


很努力的下筆...一筆一畫的塗....然後~~~


 


 


哇~~~


 


我的鳥怎麼變成雞啦!!!!


不管不管我不管...


我明明是畫鳥啦...快樂鳥啦~~~


還有迎向彩虹太陽啦!!!


 


 


頓時.......


我把圖藏起來...不敢下筆寫文


因為覺得很丟臉....


 


 


 


但是今天.我想通了...


不管雞還是鳥


我真的希望妳開心ㄛ


既然這樣


就大家笑一笑吧


大家開心笑一笑...雞和鳥都一樣很開心的


 


 


反正我老是畫到天方夜譚去


又何差多一筆ㄌㄟ~~


 


 


後來


我有加了兩顆雞蛋...


反正就畫成醬了...多送兩個雞蛋或許比較不會生氣ㄋㄟ~~


希望畫畫可以帶給人快樂


雖然我常出狀況!!


 


 


現在po這篇..到底是安慰格友妹妹.還是要把她搞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