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改好脖子的事


但是.我的功力真的很不足


所以...


就不要看脖子啦....ㄚ就還不行ㄇㄟ~~~


 


 


我努力的畫完五個女孩....


發現.位置不夠...


我本來要畫六個的


可是..位置沒算好啦!!!!


哇ㄌㄟ~~~


每次都要有”缺陷美”


真是不符合處女座的完美主義


 


 


 


可是ㄋ~~重點是.我不想重畫...


因為.下筆是一種情感的灌注


每一筆都有當下的想像空間與感動


很難一下子用重來去改變...那就不叫心情了.好像習作本ㄛ~~


所以.我決定把它po出來


展現原來的.我的.搞怪功力


哈哈


大家都得到安慰了吧!!


原來這樣的圖也可以上架


原來這樣的文筆也可以po到口沫橫飛


 


 


或者.因為這樣.我們可以輕鬆的說自己


或者.因為這樣.我們可以真誠的彼此了解


或者.因為這樣.我們不用掩飾自己


或者.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因為不完美而更完美


 


我喜歡在這裡.自由自在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