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五)


今天最後一個登記分發的學生也放榜了~~


哈哈哈~~上了公立高職~~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超快樂的~~


這一屆的九年級根本就是帥呆拉~


完美演出~


6/14(二)


今天回醫院驗收成績.果然大有展穫


5.6已經被我打拜


現在進步到  7.6


哈哈~~跩吧~~7.6~~~7.6~~~~7.6~~~


醫生放我三週假.說只要乖乖吃鐵劑.如果有進步.可以不用再吊點滴


哈哈哈~


哈哈哈~


不然最近我的手臂都被戳到一個洞一個洞


還很多”黑青”ㄋ!!


哈哈哈哈哈~~


 


6/13 ^-^ (一)


早上和資優數學主任開完會


就開始架教室網頁


因為從頭來.很多不太好傳.和資優討論.又和老大討論


晚上把老大的七年級接來上數學


乾脆請老大處理.畢竟他的電腦比我強太多啦~~


我家的.教室的.朋友的.很多很多人的電腦都是他弄的


他的電腦是因為自己組可以省錢.所以開始學


他的軟體是因為助理拖拖拉拉.所以開始學


反正理工科的男生都長這樣.拆拆拆.裝裝裝.修修修


這20年來.我給了他很多機會.因為我經常把機器給玩到當...


哈哈..我是偉大的功臣.對吧~


待會我又要去攻擊房間電腦.前天掛點的電腦.已修復


我會好好愛護.讓它正常運作的~


明天早上還要去醫院當白老鼠做測驗


希望新成績單可以及格


 


6/11  ^-^ (六)


下午回來後~小睡了一下~


我很乖的~都在房間看電視


但是...


一件偉大的事情就醬發生了~


我又把電腦看壞啦~~


哈哈哈~這也太神奇了


典獄長控制我的工具被我摧毀


所以..看他又去把機器搬出來開鍘啦~


趁機溜到客廳繼續剛剛的韓劇....


 


 


6/10 ^--^(五)


今天下班一口氣爬上三樓~~


沒有中途休息.也沒有氣喘噓噓ㄛ~~


哈哈!!來賓請掌聲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啦!!


鐵劑果然發揮它的功效ㄋ!不過點滴的手還是微腫


有點小討厭ㄋ!!


 


我懷疑他是典獄長還是定時器????


時間到就捕人!!!


 


6\9^_^(四)


醫院美麗清新的早晨


 我的手超級有夠痛,護士說:打鐵劑都會這樣。


 上次鐵劑過敏,四十度燒三小時,退燒藥無效,這次加抗過敏藥,結果對抗過敏過敏。


打 點滴中,實驗結果,我的左手比又手聰明很多,尤其在手寫板上,一樣龜速下,右手完成沒有贏面,哈哈


 IPad跟我很不熟,蘋果和ㄚ虎更不熟。。。。。


^_^ (^^)。。^_^。。(^o^)。 (^_−)−☆。 (^_-)


 


上午和 IPad差點打起來.真的很不熟ㄋㄟ~~


不打不相識.總算讓我吐上幾個字


 


典獄長最近管很嚴.pps弄好在房間.得趕快去報到


看到連續劇就直接睡著的典獄長


這些天都不看別的電視了~讓我講韓劇給他聽


我講”宮野蠻王妃”


他邊聽還會哈哈大笑...


很感動


只是時間到一定熄燈~再ㄠ幾天吧~


 


6/8 ^-^(三)


一大早來到醫院.老大說:你進去吧~~我等一下去辦點事


哇哩ㄌㄟ~~


朋友!!!你當我來開會的ㄚ???


ㄛㄛ~~歹勢啦~忘了.我去停車.買好吃的給妳蛤..乖乖


 


醫生好心前一天幫我開了抗過敏藥.怕我發燒


結果.10分鐘.馬上對抗過敏藥過敏.開始嘔心想吐


肚子快餓扁啦~望著費太太的果汁和鮪魚麵包.沙拉三明治


吞口水


蛙哪架歹命啦~~~


 


 


6/7^-^(二)


連續三天的虛弱.今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到馬偕排了四十幾好.真夠久...


終於在急件驗血單下看到成績


貧血指數:5.6


刷新記錄


但知道


這不是一件好事...


全身骨頭關節都不舒服


下樓梯脊椎也會痛.走幾步就喘噓噓


真的很不好受


皮膚上的紅色都快不件


嘴唇白白的...


討厭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