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醫院回來~


吃完午餐..已經下午三點


ㄚ仔一直問.怎麼沒去休息


好啦~好啦~~給我五分鐘


 


這三天感覺像生一場病.虛弱卻說不出理由


決定要再去驗血


果然.貧血同學又來找我


我就說我跟它絕交了ㄚ~~


可是它就偏偏賴著我ㄚ!!!!


我也想一腳把它踹到十萬八千里的...


但可能我的腳不夠長??!!


 


 


今天報告出來


5.6


蝦米~~~


標準12ㄋㄟ


我又要被如意唸一頓ㄌㄟ~~


 


 


不是故意的啦!!!我有努力ㄇㄟ~~


 


 


現在除了工作.(工作時.ㄚ仔是助教)


其他時間都在房間吹冷氣看電視


要茶喊一聲.


想吃說一聲


就醬


 


我生了一種很特別很優惠的病


 


就是吃吃吃~~


 


那些糖尿病.高血壓的病人一定很羨慕我


 


一樣生病


還可以生架快樂的病ㄛ!!


 


只是


我真的頭很大....


 


別擔心.格子進度慢而已


我很快就會壯如牛


因為我是無敵鐵金剛~


哈哈哈


 


 


 


 


靠自己


和你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