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孩子最愛吃什麼


ㄚ仔的答案永遠是.幸運草.或者.寒舍


這兩個都是可以吃東西的地方.一個西式.一個泡茶


更重要的是.這倆地方都有很棒的腹


 



 


一入餐廳.先是停車區.和設計的前庭


當初喜歡這裡也是因為方便.還有孩子可以到戶外跑跑.很安全


那時孩子都還國小ㄋ!!


轉眼.都大學了.只是孩子對這樣熟悉的地方似乎不會膩


 



 


多久沒有一起享受悠閒時光


我喜歡


一家人這樣一起的時間


用餐也好.午茶也好~


你ㄋ~是否也常這樣營造氣氛


 



 


這小女孩長大囉~


有看到美美的的小姐嗎??哈哈~自己的孩子都最美啦.即使是醜小鴨


 



 


這餐廳的氣氛算是不錯的


只是有時客人太忘我.就...


 



 


兩傢伙.一大腳.一小腳..想起最初的他們那雙小小腳的模樣


真的.孩子長大了.長得夠大啦~~


那男孩的鞋根本是一條船~~


 



 


午茶的飲品單點是200~250.套餐是兩人540


所以.我們都選兩人


這壺只有草的茶是我的.舒壓養生茶


看起來真的沒什麼.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舒壓ㄋ


 



 


兩套午茶點心~看起來很不錯


水果是哈蜜瓜加西瓜.重點是放了煉乳.真的很好吃唷~


 





 


看看這可愛的蜂蜜.兩小豬瓜分它.因為太甜啦~


外加糖包也逃不過他們的魔掌ㄋ!


 



 


戶外可以拍照.追逐.聊天


不過這天有些雨.也些冷.沒有待太久


就回到餐廳內


 





 


兩小傢伙居然暗算我


趁我走最慢.已經拿著相機埋伏在小路上


 


 



 


這餐廳還有二樓.似乎之前還拍過偶像劇ㄋ~~


只是我忘了哪一部了~


 



 


簡單的一個下午.四人總是搞笑一翻


我喜歡這樣的輕鬆時光


 


看看.連帳單都可以玩.這兩傢伙真的還是兒童ㄋㄟ~


聰明爆點的小one對ㄚ仔說:我付10.你付80


機靈的ㄚ仔馬上說好.弄得我們都笑翻天


小小姐姐


你有沒有看懂?


10是1000元ㄛ~妳確定


難怪老覺得你的智商好到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