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六)


今天整天.給孩子們複習功課


大家都很配合


辛苦.但開心的一天~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這是每週最大的獎勵ㄋ


 


11/26(五)


日子過亂了~~


怎麼數都少一天~~真是好笑ㄋ~~


真的變姥姥啦~~


 


11/25(四)


攝影情話.再訪爭豔


花博真的很有看頭唷~~



當晚上下班玩格子.心裡輕鬆很多.就會肚子餓


這些天看到別人精選照片有一張白花椰菜湯


好心動


晚上請嫂子順道幫我買材料


下班後老大煮給我們吃


大家吃的好開心ㄋ~~


ps.ㄚ仔還在念念不忘那白醬義大利麵


厚..免談啦...價晚了...還玩那麼大~~



 


11/24(三)


我很不愛吃東西.尤其工作忙碌時.一點胃口都沒有


最近很忙.白天就吃得少


所以老大特地帶我去吃午餐


這次他選擇”亞米小鎮”



今天老大買了兩罐蛤蜊濃湯...


晚上ㄚ仔一直抱著那兩大罐頭冥想


哇ㄌㄟ~~


你是這麼想吃ㄛ?


對ㄚ~~



 


11/23(二)


ㄚ仔生病請假一天


睡到自然醒


晚上好一些


開始吵肚子餓~~


 


11/22(一)


 


有點想”變髮”.猶豫中


老大說怎樣都漂亮


我說:你根本就不用心看我.哪有可能都一樣?那我醜到爆你也無所謂!!哼~~


只好幫我灌一下造型軟體試用版


厚~父女兩幫我設計”金髮老ㄚ罵”造型


嘿!!你們兩個真討打呀!!



孔廟祈福


我把文昌筆送給這一打孩子..


今晚九年級好認真~真是開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