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家叫。[Lily Café]的餐聽~~~


趁著秋高氣爽的晴朗日子。一定來個美麗午餐約會


 


 


從民族西路騎到民族東路


從民族東路一段騎到六段~~~哈哈哈~~~習慣開車的老大一路說我欺負他~~


蛙~~~才幾十分鐘就到了ㄚ~~~很快吧~~~


哈哈哈


 



 


只是。。。。。。


是在?????


好市多對面???


特力屋對面???


大潤發對面???


家樂福對面???


宜家對面????


。。。。。


厚。。。突然發現這裡怎麼這麼多購物廣場????


到底是哪一家的對面啦????


我一直在後面碎碎唸。。。。。。


 


 


到底是誰說要來的ㄚ???妳這笨蛋。。。是燦坤對面啦!!!


 


 


ㄛ~~~就說嘛~~~~


~~是燦坤對面啦!!!!


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搞混。。你也該習慣啦~~~對吧~~~


只要我說的路不要走,那就是對的路了呀!!!


 


 


其實,我是為了門口lily的招牌來的~~


很酷吧!!!


門口的設計感覺很不錯的


 


 



 


 


走進餐廳更是舒服


沒有壓力的空間擺設與走到


感覺很棒~~


 




 


趁著餐點還沒到。人也還不多。。。。


我到處亂逛一下


一種舒適的感覺。真的很喜歡~~


 





 




 


我們點了烤鯖魚。德國豬腳。。。


趁一到五商業午餐來嘗一嘗。是個好主意


因為餐點比假日少了一兩百元~~


配餐上多少有差異。。不過主菜是一樣的~~


 


 


 



 


可愛的水杯~~~




 


湯品。麵包。。。(假日可能多變化一些~)


 





 


生菜沙拉~~





 


哇~~哇~~~哇~~~


主菜來了~~~~


我的烤魚。。。好漂亮唷~~~~


ㄛ~~~好啦~~也很好吃唷~~~~~


真的啦~~~~我有認真嘗的啦!!!








 


老大的德國豬腳。是這餐廳的特色之一ㄛ~~~不輸給普魯士。。。。


口感很不錯。老大忙著幫我分切。。。。


因為我很忙的。忙著一直拍拍拍。。


 


 



 


這是餐後飲料,我的冰茶與老大的熱咖啡~~~


我喜歡它們的咖啡杯,好可愛唷~~~~看看把手處是流線造型ㄋ!!


 





 


餐後甜點。南瓜布丁與奶酪~~


 





 


快要聖誕節了。一些應景的佈置,不多,不少。。。。


很悠悠然


我喜歡~~輕鬆的感覺


我們兩邊吃邊聊。天南地北。。。。


說說等會去哪裡買好吃的~~~


說說下次去哪玩更好~~~


哈哈~~~


這個午餐,很輕鬆,很舒服~~


 




 




 






 


看看~~~我就是~~~愛上這斗大的LILY


帥吧~~~


 


本來說好等ㄚ仔放假四人一起來的


不然ㄚ仔又要抗議ㄋ~~


 


不過,老大說,我們偷偷來,不要跟他們講,只要我不po上格子,他們就不會看到~~~


蛙-----蛙------蛙粉誠實的啦~~~


 


 


哈哈~~~ㄚ仔唷~~~~麻麻先來試吃唷~~~


你看看我這"捨我其誰"的精神。一定很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