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中秋節多出一天的假期


我們到附近八里走走


因為老大想要買柚子


 



 


好熱的中午.先填肚子.吹冷氣.才是當務之急


對這裡的餐廳根本沒概念.隨便找一家.有車位就可以啦~


 


看到原住民餐廳.似乎很有fu.來去瞧瞧吧~



 


門前小院.除了原住民圖騰外


最迷人的應該是這隻...烤乳豬


 



 


一進門.感覺別有洞天.多層次的高挑.都是以木頭為主角



 


多棒的餐桌餐椅.是我最愛的原木材料



其實我們在附近亂逛.所以12點多才來找餐廳


服務生告訴我們只剩三樓的位置


因為三樓屋頂是透明的.有一點點熱.而且要整理等一下


剛好一樓一桌就在當下空了出來


有點猶豫.不過兩小鬼都贊成等景觀為主的三樓


 


 


趁著等待.參觀一下一樓佈置.原住民傳統用品.讓整體設計更有fu


 



 


抬頭瞧瞧.也是一個可愛的設計點


 


哇~~這是等待中的三樓.寬寬的玻璃.對焦在無限遠.所以室內變的烏漆麻黑的


 



 


玻璃外的景觀.海邊.嗯~是海?還是河ㄚ??


 



 


來瞧瞧吧~~..這是剛才說的玻璃屋頂.好可愛ㄛ!!




 


整體的三樓.我站在背海的位置.桌椅倒沒有像一二樓一樣是原木了



 


小one也開始喬相機玩





先點餐吃囉~~


 


哇!這就是門口那香噴噴的烤乳豬囉!聽說是因為今天中秋節加菜的~


一盤199





 


馬告小米雞腿.很嫩.很有酒味.不過別擔心.不會醉的




 


紅燒駝鳥肉




 


泰雅族竹桶飯.泰雅足主食.糯米蝦米放入竹桶內蒸熟.主要吃的是竹子的薄膜ㄛ


排灣吉拿富.排灣.魯凱族的主食.外裹芒草葉.內裹假酸漿葉(可食).小米與豬肉蒸熟


卑南阿拜.卑南.魯凱族主食.外果月桃葉.糯米與豬肉蒸熟




 


情人的眼淚(或稱上帝的眼淚)


俗稱雨來菇.草木耳.是陸生的藻類.富含多種營養元素.


特別之處在於大雨後在無污染的草地上會出現


晴天烈日又會消失無蹤.所以原住民視為上帝恩賜的珍奇食材





哈哈~~你一定覺得我記很牢吧~~


嘿嘿~我都把它拍回家.慢慢讀的啦~


 


飽餐後.等飲料之際.我趕緊溜去四處逛逛.順道聽聽歌






 


這是二樓的景觀




 


好美的石頭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看見一樓大廳.原住民小女孩(差不多16.18歲吧)


正在表演勁歌熱舞


這樣的熱情.震撼.感動


我喜歡




 


走出可愛的餐廳.門口居然住著這隻可愛的小豬


又讓我們驚喜一翻~


我想.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