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越南西~~是小小出生那年開始的~~~

吃了20年的餐廳~~

只知道它是三越二樓~

還不知它真正的名字

【CAFÉ TRICO 三色旗】

不知道是後來有的~還是本來就這名字~~~從沒考究過~~~只知道孩子們很習慣來這裡~
 




喜歡坐在靠近玻璃的這半~~因為可以看得遠一點~~

超美又大的水晶燈~~好久年了~~~~~都還是這麼新~~哈哈~搞不好換過~我沒注意~~

 





咖啡對我來說~~不只是飲料~~

我超愛拍咖啡~~

看看它~~因為冰塊~~黑與白~~在沒攪拌前~~是如此的壁壘分明

它們不是注定的~~

是人們湊合的~~~

沒有推力時,並不知道它們可以是完美組合~~

慢漫倒入奶精~~看看白色慢慢暈開~

我從來不計較奶精和鮮奶誰營養~誰美味~~誰格ㄦ高~~

但我~超愛這倒入的瞬間~~沒有融合~卻也沒有格格不入

就是一種~很妙的色彩在杯裡盤旋~~

 




還有還有~~冰塊反射的晶瑩與剔透

看著奶精流過冰塊~到咖啡的地盤~~~

但有時~~冰塊還真不肯借過ㄋ~

這感覺~~很美~~~很有趣~~~很迷人~~183.png






喝下午茶~~除了咖啡迷人~~當然還有餐點囉~~

一片是蝦與干貝~~另一片是蔬食~~~

一人各吃一半~~~比較均衡~~

每次~每餐~~我都吃不了太多~~~ 

 
 

但~~

也很快~~我    巴豆腰囉~~187.png

 
 



所以~~~愛吃~~~成了最近的特色~~

真是糟糕呀~~~~

逛街本來要找禮物的。。。。

都沒找著~~卻老找到下午茶~~2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