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疊兩層啦...)


9/2


開學了~~好不容易翻轉的作息又亂了


不想吃東西~~不會餓~~真是麻煩


昨天又去買”開胃散”.今天胃口好一些.呵呵


 


9/1


今天八九年級考完試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有的孩子沒考好心裡很悶~


我只跟大家說: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們又重新再出發


考過的.只要檢討與反省就達到目的.不是嗎?


當然.有人考的超棒的~


 


8/30(一)


開學第一天


因為八九年級明天都有模擬考


所以大家都很辛苦


十點才下課


ㄛ~~偶不是故意的啦~~大家辛苦了


明天眼睛瞪大點.放亮點蛤~~


 


8/29(日)


中元普渡


我們要拜家裡的普渡.教室的普渡


也剛好公公祭日.還要去婆婆的塔位拜拜


是分很多天.但祭品也要分..


所以


我家的食物就....醬~~


滿.滿.滿...


 


8/28(六)


下午帶小one和妹妹去上學


老大安排陪我逛五分埔


 


五分埔是女人的天下


隨便走就有太多太多漂亮又便宜的衣服


 


這兩小時就隨我玩啦~~


 


嘿~~巴豆腰...


去吃碗意麵.外加豬腳凍.五花肉.燙青菜


嗯~好吃~


 


吃飽力氣就來啦~~


趕緊去到處遊走


 


蕾絲小裙子.190.便宜又好搭衣服


多層次上衣.也有雪紡蕾絲.兩件500.呵呵


 


還有還有


哈哈...花枝丸啦~~


一定要吃的ㄌㄟ~


 


再逛逛


灰色上衣.可以搭牛仔褲.嗯~390.算是小貴ㄛ


 


唷!白色荷葉上衣


嘿嘿~擋不住的誘惑


 


就降.東一件.西一件...


老大負責點頭.買單....和等我~


 


好玩.好玩...老大說還沒逛完


可惜.我已經腳酸啦~


 


回車上.等小one下課去~


 


下週繼續?


歐~~no~~走的好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