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最近常常會覺得上樓很喘


好像氣不太足


也不太能跑


 


上星期就開始很小心自己的健康


所以很努力的吃


我家老公當然比我更緊張


 


週日還去給人刮痧


其實lily很怕痛的


所以不愛去


但要讓自己好一些.所以~~~忍耐ㄛ~~


 


昨天和老大陪小one去景文科大考素描


先不論結果如何


倒是讓lily賺到好好運動


 


在景文校園繞了兩圈


 



 


小小斜坡


第一趟實在有點累


再一趟就好多了


 



 


還看了景文的藝術作品


 



 




 



 


老大還嫌景文有高壓電.對他女兒不好!!


 



 


ㄛ~~


人家如果不嫌你女兒


就該偷笑了


還嫌人家~~


 



 


回家上樓梯就好像好一些


其實刮痧通氣血後


又加上運動


真的好一點


 



 


今天老大又燉東西補補氣


一早他就去市場買了當天的豬心


 


燉的材料包括:


東洋蔘(lily的身體不適合吃人蔘)


枸杞.黃岓.紅棗.當歸


加上一顆豬心


呵呵~~光聽就想流口水


這一定是發明來補”愛吃”的


 


中午lily在教室就吃了好吃的湯品


真是快樂ㄌㄟ~~


 


晚上精神更好ㄋ~


又把湯再熱來喝喝


唯一可惜的是


他们吃冰不分我


小one叫我要忍耐


哪有吃中藥還想吃冰的???


嗯~她真的像我媽ㄋㄟ~


 


乖乖的看著他們吃冰我喝白開水


好啦!就忍耐啦~


老大說這次燉豬心


下次可以燉雞腿


再下次燉魚....


 


哈哈~~


我應該是得了貪吃病才對ㄌㄟ!


 


上次心臻提到氣虛


所以po上來分享


大家覺得想吃時.就可以說”氣虛”


 


ㄛ~~好啦~~我亂說啦~


 


大家覺得氣虛時


就可以燉一下來吃


好好的補一補


 


祝大家身體健康


精神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