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舒服的床ㄚ


我來看看是不是很軟


我也要


枕頭給你ㄛ!


喂!ㄋ敢丟我!


我哪有??


看我來報仇!




ㄚ!你好大膽ㄚ



我爬起來你就知道!!!!





哈!起不來ㄛ~~~嘻





哇~~哇~~我輸了~



別拍啦~慘敗



臭ㄚ仔!你給我記住!!!


 


隔日再戰~~~



看我怎麼修理你!




打到了吧...





敢搶我的枕頭...



送妳棉被加枕頭ㄌㄟ




把妳全部包起來



我不要啦~~~



枕頭掉了~我撿給妳~~嘻



快逃!


喂!妳的枕頭啦~~



不用给我啦!揍你ㄛ!



哈哈打不到~~



哈看我揍你~



送你枕頭~~~



快逃~




回敬~~~



 


ㄚ~臭仔~你完了!



救命ㄚ~



打到襪子都不見了!


 



 



看我的絕招




再送枕頭~~



拿棉被包起來~~



二媽!妳投不投降?




 


哇~~哇~~


 


麻麻~~~迪迪打我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