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06


晚上準備了茼蒿..肉絲..小湯圓


老大煮了好吃的鹹湯圓給我們吃~~~


然後幫我買了書


所以我可以去看書唷~~


 


12/02/04


那天。一個七年級的孩子真的很盧


我跟他說。。你以為你盧我就怕你呀!!!


通常。我面對孩子正在撒野時。。我是更皮的


我很慎重的告訴他。。我比你更盧。。你要不要試試看???



這時後面傳來一個聲音


"這點我可以證明"



蛙ㄌㄟ~~原來老大跑來助陣


他很清楚的告訴那孩子。。她要是盧起來。。真的很番喔~~~




謝謝你呀~親愛的。。。你是來幫我的。。。


但聽起來。。怎麼像是來抱怨的ㄚ???




這。。也就是。。為何我加了"盧魯如"這名字的由來。。。


舉凡:順路去陽明山。。。一定要吃豆鼓肉丁。。。吵著東。吵著西


或說:就去台中為了吃一個中餐。。。還硬要搭高鐵之類。。。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也像這天來到好丘


 



那天。。我要上班。。所以姐姐妹妹一起散步到四四南村。。但我不行



硬要老大看看人家的格子。那種幸福滿溢


聽見同為牡羊站台小one從房間傳來的聲音


我們帶妳去ㄚ!!! 


初五說好要去拜拜。。初六馬上轉戰好丘。。。哈哈哈


 


12/02/03


明天要上一整天的班....因為是補班日...就是那九天年假的關係~~


其實....剛聽到補班...心裡很悶...想放假


但又想想...當初孩子還小....多虧有幼稚園和奶媽的照顧...才能順利上班...


現在只是角色不一樣....


一下子..突然就釋懷了


人...要怎樣的心情...都看自己怎麼下筆...不是嗎???


下午數學課前...跑去國小部一起玩美勞...


要想帶國小的小孩...還是要會畫一點點東西...雖然簡單..孩子超喜歡ㄋ~~


騙甲騙加....哈哈


結果接下來...是八年級的尺規作圖...又畫一節課....真是快樂的一天~~


我最愛上幾何了...嘿嘿...下學期的課...幾何比較多....


而且冬天過了一半了....前途一片光明....越想越開心...


 


12/02/02


早上小三的課是公尺。公分。毫米換算與計算


之前一單元是四則運算。。。下一單元是公斤與公克。。公升與毫公升。。外加公尺公分毫公尺進階


我。。。我。。。我可能有點自討苦吃。。。沒事教那麼多。。。哈哈


這班從小一就跟我。。所以一有機會。就多教一點。。。就這麼累積下來


不過。孩子程度真的不錯啦~


 


下午的課連四個半小時。。。我的聲音又變了。。。嗚。。。我想要美妙的聲音啦~


下午除了七。九數學外。。加了一堂生物。遺傳。。看孩子聽得津津有味。也挺有趣的


 


 


12/02/01


今天上課的感覺很不錯...八年級都很認真~~~


哈哈...就算講到沒聲音都值得ㄋ~~


抽考20題。。一半以上人90分。。真開心~


 


小三有個聰明的皮蛋..


今天給他一記震撼教育。希望對他有刺激作用


孩子總是要有拍醒的時候


有時。適時震撼一下


(不是打他啦。那老掉牙的方法。往往不是最有效的)


會是一個很大的改觀


但輕重拿捏又變得更重要ㄋ~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把孩子看得那麼重。。但又做不到


我很在意在擦身而過的這幾個年頭裡


我能成為每一個有緣孩子的助力


雖然我的力氣很單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