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八年級女孩是一群身材偏高的美女


160.163.164.165這般的身高


各個輕盈,長髮飄逸.....(但不乏數學高手ㄛ)


如此介紹, 是為了與下列作品做一比對


 


期末大家都期待各組完成薑餅屋


因為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想法要表現


 


剛開始就令人驚訝,這麼有線條的佈置,真不愧是小女孩的心細如絲



 


哇!好像有點不在計畫中,房子怎麼一直黏不牢


是太多糖霜了嗎



 


快呀!大家都來幫忙


每一隻纖細的手都沾滿了糖霜


(ㄟ!真的很好吃ㄋㄟ! 妳吃吃看~~~好好好! 幫我擠一點~~~~ㄟ!我也要~~~)



 


快來幫忙拉!!!  可是我好餓ㄛ~~~~



 


好拉!那我們多加一些糖果好了! 快!再拿點數去跟老師換糖果和巧克力~~~


吼! 偶凍昧叼了!  讓我吃一口拉!拜託拜託..... 


老師! 我們可不可以現在吃ㄚ!  


蝦米~~~還沒做完ㄋㄟ~~~~


沒差啦!  很餓ㄋㄟ~~~


 



 


哈哈哈!!!!吃到了ㄅ


好好吃喔


巧克力加糖霜


不過好像太甜了


對ㄚ!加太多糖霜了


下次不要放那麼多~~~~~~~~



哇!老師你快拍,那是我們剩的廢墟


等一下搞不好都沒了!!!



 


以下就是美女最後留下的作品


心得是


很難與作者群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