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同學會時,同學都說有部落格,要我們上去看看,


好久不見的同學,多期待多知道一下彼此的現在.但是不會玩就是不會玩,萬事起頭難, 而面對很多年紀的我,更沒有創意沒有衝力去弄懂這件事


前兩天和同學聊天,又提起部落格的事,我真的更心動了


進入飛天維琪,很多的過去,如電影般出現,以前這種句型只會在造句裡用,但現在真的有感而發, 最後我覺定回應一下文章,


就這麼一字一字的敲,填了一堆資料,意外的.....我的部落格就出現了,


原來以為的"很難",其實是自己給的一條繩子,將自己綁起來吧!


現在,我想把這個喜雀花園,與我的一群朋友和一群孩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