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日)


我是一個不吃辣。不沾酒。的人。。。。


最近幫老大弄琴酒加葡萄乾。在小羊梅子家學的


聞到酒味就快昏了~


今天更突破吃起辣辣泡菜鍋


老大和小one都覺得不辣。。只有我在那裡。。。。


不過冬天囉。。。吃點泡菜。吃點微辣。。。暖暖身體


改變一下許也不錯。。。


希望我可以變成黑金剛。。。蓮霧~~


 


12/10(六)


這個冬暖呼呼


 


12/09(五)


今天有些狀況外~~~


還接二連三~~


而我。總是扮演解決的角色。。。必須面對困難的去處理


小心翼翼下決策。小心翼翼提出建議。小心翼翼應對


很難。。。


這是一份要花很多心思的工作~


我的心理學可能要在更多元一些。。才能應付更多變的考驗。。。


下一次想要再修青少年


 


12/08(四)


心中最美的星星


 


12/07(三)


最近有些累。。。。


可能是因為之前二段。。接著又繼續忙。。。著。。玩。。


哈哈。。。當然還有塞滿的課。。課。。課。。。


 


 


肩膀總是好痛。。


盧著老大幫我刮痧


老大說他不會。。。


我說:隨便刮啦。。。不然拍背也行


反正就是。。。盧。。。


你知道。。這是我的絕招。。。屢試不爽


 


 


哈哈


老大只好連兩天幫我刮痧


輕輕刮我就痛到哇哇叫啦~~


不過。。好像睡得比較好。。。


真開心~~


 


 


12/06(二)


去了一趟資訊展~~


真是走得累唷~~


看了"縮泥"。"潘那縮泥"。"潘梯ㄛ"。"你空"。""。。。


哪一個帥????嗯~~~想想ㄋㄟ~~


"喔哩趴思"的重量 + "縮泥"的功能 + "你空"的細膩度 + "潘那縮泥"的外號


嗯~~


下次資訊展會更好~~~~哈哈哈~~


等它們都變成舊款。價格更漂亮


 


 


12/05(一)


這屆七年級真的也夠天兵的~~~


居然數學回家作業寫100分~~


好???才怪ㄌㄟ~~


是四個人合起來100分ㄋㄟ~~


我告訴他們。粉好~~這樣我們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我會好好"努力"的~


 


 


12/04(日)


ㄚ仔中午的車回嘉義~


昨天嫂子說有一家羊肉爐不錯吃


今天決定早點吃午餐~


老大一早就騎車去買好吃的。我們三隻豬繼續睡到他回來才陸續起床~


ㄚ仔這次回來長高一點點181。又長肉一點55~~~


看他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心裡真是開心~


上網再幫他在米格訂一件鋪棉外套和帽T。因為上次尺寸訂不好


原本上衣只要M號。但現在比較有肉(其實還是很排骨。。)。尺寸上得升L號


當然外套就得XL。。。我得好好記得。。不然老是弄錯~


試穿去年的外套。似乎有些憋住的感覺。。哈哈。。好可愛唷~~


 


12/03(六)


全家出門去。ㄚ仔偷偷問。。可不可以去撞球???


哈~~這小子想跟老大挑戰ㄋㄟ~~


以往。老大都得一次一次讓他一點。。不然他就跑來跟我抗議拔拔欺負他


因為整桌球都被拔拔打光光~~


這次。。大概在學校也玩吧~所以技術上進步囉~~


兩人打得超開心。。我和小one也在台茂逛了一大圈


先去書局把想要的兩三本書找一下


然後一層一層逛下來~居然。。空手。。。哈哈~~真是來運動的啦~~


終於在一樓買了身體乳。這是老大交代的。。


因為冬天對我來說都是一次一次的挑戰。。。


我的皮膚老是不聽話。。。乾裂不堪~


不過這兩年。努力的保養。還是有進步啦~~


這次我買了乳油木果身體乳。玫瑰果油護手霜。。。。


乖吧~~~哈哈~~去年的薑身體乳。我已經剩1/3了


 


12/02(五)


ㄚ仔今天回來~~聊聊學校


這傢伙這次換打系排


練排球需要很多的基本動作。。


看他一項一項跟拔拔示範。兩人就在客廳練了起來


瘦巴巴的ㄚ仔。手臂上還真的有點小肌肉ㄋㄟ~


很好。。很健康。。很陽光。。。。


我喜歡這樣的男孩。。。。


加油吧~親愛的小情人~


 


12/01(四)


這一天~~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