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買新鞋


其實該說,lily穿了一年多的鞋快破了


因為前方是網狀的~所以磨久了會耗損


 




買鞋一點也不特別


人家愛鞋子的~可能要經常換新的~~真要po~ㄚ虎文章都要爆了


但lily的這鞋對lily來說,很特別


 


 


我其實是一個不愛穿新鞋的人


我更不是一個鞋癡之類的勇者


這款鞋已經買第三雙了


平均一雙可以穿一年多多


等穿完這第三雙可能都快滿五年啦~~


 


 


喜歡穿一雙簡單的鞋到處玩


略有墊高又軟又舒服~~


而且就算上課也不怕個子小寫不到黑板上方~


這是我為何獨愛這鞋的原因~


 


 


穿了好多年同一款鞋~


其實lily一點也不會膩~


那是一種熟悉的幸福感覺


就像老朋友一樣~


其實這就是我


 


 


以前在一家公司上班時


每天都去吃同一家麵店的同一種乾麵~


吃了一個月後,老板問我:妳不想換別的吃吃看嗎?你不會膩唷~


是呀~~


當我真心愛上一件事~~就真的不會膩


不愛在很多的創新裡變來變去


該說,對某些事來說,是一種執著吧


 


 


就像最近愛上米格的衣款


一組內搭色系


一組短袖色系


一組薄外套色系


lily每天都在玩排列組合


看著今天的心情選顏色來搭配


有時覺得深藍要搭淺藍


又時又想深藍應該搭淡黃


所有的標準都在自己的心


然後,每天很幸福的穿出想要的色彩


這樣玩色彩的遊戲到夏天都滿一年囉~~


 


 


 


總覺得這些年的自己和以往不太一樣


可能是年紀,但也可能是角度


很多時候


自己學會認同後表現出來的


更能讓自己滿意並且自然舒服


 


 


前一陣子心情低落


也一樣是能換一種角度改變讓自己更好


其實~別人並沒有太多的變化


而是自己心裡的一種思考模式在成長


這樣的方式對不對。我不知道


但。我想站在自己舒適的角度


也會把好心情分享出去ㄋ~


 


 


不喜歡偽裝外表,不喜歡塑造假像


不喜歡裝模做樣,不喜歡搔首弄姿


 


 


愛畫畫愛攝影


愛吃零食巧克力


愛喝便宜咖啡


 


愛姐姐妹妹情誼


愛努力當女強人


更愛當懶女人


 


因為能愛真實的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就像


愛這熟悉的鞋


踏實。不虛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